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618全民抢房风暴|纯改善居住区 宝格丽天悦华府均价9000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1 19:10:21
摘要
"锦鲤"年年都有,行行仅出一个,同为生活奔波,凭何你没资格?

"锦鲤"年年都有,行行仅出一个,同为生活奔波,凭何你没资格?如今,疫情渐暖,百业复苏,恰逢年中将至,电商大促在即,拼手速,抢"锦鲤"的机会已然到来!然而,今年的年中大促将不同以往,传统的房地产行业将"横插一脚",或撒千万补贴,惠顾广大购房用户。

2020年6月2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股票代码:002024)在房地产互联网领域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于6月3日联手推出"好房价到-618全民抢房风暴"活动,用千万补贴,亿元优惠回馈广大购房用户。

参加"苏宁乐居618"的楼盘有:电建地产·安康洺悦府、宝鸡蓝光雍锦半岛、电建地产·西安洺悦府、富力开远城、恒大养生谷、金辉城、金辉崇文府、蓝光公园华府世家、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免费看房)、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阳光城檀悦、保利和光尘樾。其中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免费看房)以超低的容积率、超高的性价比和超额优惠成为引万人关注的制胜关键。

1

  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免费看房)项目,位于秦汉新城、空港新城以及咸阳渭城区板块交汇处,共享三区资源与红利。西咸新区的秦汉新城,南依渭河,"一河一湖四公园"绿色环绕,宜居环境赶超曲江,为大西安宜居首选之地。

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位置图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位置图

  项目西侧的王府井奥莱购物中心,是荣华控股携手北京王府井共同打造的,是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业主专属的生活旗舰。本案距西咸国际机场10分钟车程,三纵三横立体路网交通,畅享大西安15分钟生活圈;五大公园环绕,畅享无限绿意生活;5分钟车程内,汇聚国际名校,让未来优秀成长;区域千亿级企业入驻,医疗娱乐休闲全维配套,全方位诠释一座城市的高端居住梦想。

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周边学校—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周边学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学校

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周边公园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周边公园

王府井奥莱购物中心王府井奥莱购物中心

  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免费看房)分两期开发,预计在2021年全面竣工。项目占地约132亩,建面17万方,容积率约1.5,绿化率约40%。由15栋联排、6栋叠拼、9栋洋房和1栋幼儿园组成,洋房面积区间约为:121-143㎡;叠拼建面约171㎡;联排建面约226㎡。项目采用新亚洲建筑精髓,景观规划以"一街两轴三院五巷"精巧布局,呈现25000㎡新中式泛会所园林。

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鸟瞰图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鸟瞰图

  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免费看房)9#、11#、20#号楼于6月4日取预售证,其中9#、20#于6月5日盛大开盘,阔居三室121㎡三室两厅两卫,均价9000元/㎡起住秦汉墅区双花园洋房。目前购房可享受(1)300万购房补贴资格;(2)专属购房优惠95折;(3)5000元苏宁易购家电消费券;(4)不高于10万元分期权益。优惠多多不容错过哦!

  推荐户型121㎡三室两厅两卫:入户花园布局,实力彰显礼序人家;世家奢适三房,优享惬意从容生活;餐客一体设计,演绎阔绰大家风范;超宽观景阳台,四时胜景自然延入。

121㎡三室两厅两卫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121㎡三室两厅两卫

  而在"好房价到-618全民抢房风暴"活动期间,最大的惊喜则是在6月18日晚6时18分推出的"拼手速抢锦鲤"环节。凡购买了6.18元活动优惠券的用户,可在6月18日晚6时18分抢购乐居提供的总额高达300万的购房现金补贴,天降"锦鲤"席高达130位,其中100张一万元大额补贴券、20张五万元大额补贴券和10张十万元大额补贴券。抢得锦鲤的用户,只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支付和购房手续,就可享受到大额现金补贴。"锦鲤"资格已经预留,剩下就靠你的手速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