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雅戈尔预计上半年净利润31.26亿元 同比增长90%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4 16:52:26

观点网讯:7月14日,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公告内容,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雅戈尔预计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26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4.85亿元,同比增长90%。

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8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7.08亿元,同比增长134%。

观点新媒体从公告获悉,雅戈尔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有两方面。其一是主营业务影响。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地产业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7亿元,同比增加15.1亿元,同比增长694%;其二,上年比较基数较小。由于房地产业务周期性因素的影响,地产业务上年同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亿元,基数相对较小。

另悉,上年同期雅戈尔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4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12.72亿元,每股收益0.36元。

  天猫有好房 店铺不打烊——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火热招募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购房小助手加入买房微信群,一起来聊聊西安买房那些事儿。

  另外,还可以免费领取到西安多个热门售楼部的车票,看房打车就是不要钱:

  具体方法:进入【乐居买房】小程序,选择带有 " 免费车票 " 标识的意向楼盘,领取 " 免费 100 元看房车票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