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独家房源大盘点!陕西1212好房年终盛典看这里就够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1 13:56:03
摘要
乐居买房讯 12月12日,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上线。活动以“品质新房 年终特惠”为主题,汇聚万套品质特价房源,部分优惠低至43折。在天猫好房“四严”标准筛选下,一批性价比较高,享有独家优惠的楼盘脱颖而出。

  乐居买房讯 12月12日,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上线。活动以“品质新房 年终特惠”为主题,汇聚万套品质特价房源,部分优惠低至43折。

  在天猫好房“四严”标准筛选下,一批性价比较高,享有独家优惠的楼盘脱颖而出。在陕西,已有近二十个项目参与1212好房年终盛典,释放特价房源近百套,可谓量价皆优。

  在一众独家优惠房源中,中梁鎏金云玺项目显得格外亮眼,1万元最高享优惠8.7折,该项目占地约9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83万方,包含5栋高层、3栋小高层、2栋洋房,自配近7万㎡风情商业。项目周边荟萃优质医疗、全龄教育、便捷交通、公园景观等资源配套,近邻咸阳国际机场,周边地铁1号线上林路站、16号线能源中心1公里(建设中),826、362、820路能源中心站下车即到,即将建成的陕西中医院第二附院(三甲医院)和沣东新城国际医院约15分车程即达;周边已建成西工大附小、陕师大附小附中、高新一中西咸第一学校、高新一中、高新一小、中加沣东国际学校等,全龄学府资源环伺。帷幄时代人居高地。以鎏金系住宅产品,打造焕新西安人居的城市封面作品。

  除此之外,金域云璟天樾、德信西宸府、新城云境以及荣安芙蓉印月项目也值得购房者关注。

  位于新城泾惠路与红游路西北角的金域云璟天樾项目首开楼栋为1号楼,2号楼,5号楼,3号楼,8号楼。目前在售2号楼西单元,总高27层,2梯4户,105㎡ 115㎡ 125㎡;5号楼总高27层,2个单元,2梯4户,105㎡ ,115㎡,125㎡,均价7200元/㎡,目前项目推出高层收3万元最高享73折、洋房收5万元最高享76折特惠,房源共计27套。

  德信西宸府项目主推建面约105~143㎡的户型,均价约11750元/㎡,价格仅供参考,以实际报价为准,本项目同样也优惠多多,推出了1万元享房款9.7折特惠,房源共计2套,房源有效期至本月 31日。

  项目荣安芙蓉印月位于东仪路与东盛巷十字向西100米,由西安康瀚置业开发,容积率3.37,绿化率35%,社区涵盖有LOFT、复合地产、配套商品房等产品,项目距离立丰城市生活广场较近,主要医疗资源有五二一医院、西安市第八医院、交大一附院,餐饮一体化,配套比较完善,目前本项目处于在售中,同时更是推出1万元最高最高享房款43折特惠,房源共计5套,想要在城南区置业的购房者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低至43折特惠房源,品牌房企每日上新,平台专属权益叠加,更有天猫好房“首席压价官”王自健空降直播间。

  活动中购买特价房源,根据房源类别不同,购房者除拥有1元秒杀“小黑盒”、全民砍价、购券补贴等权益外,还可同时享受1个月的保价服务、网签专属礼包、专车看房、1对1专属客服答疑等更多天猫好房平台提供的惊喜福利。

  用户登录手机淘宝,进入天猫好房频道,点击年终特惠会场即可开始挑选房源。不要错过,快来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选购你理想中的家吧!

  可以免费领取到西安多个售楼部的车票,看房打车就是不要钱:

  具体方法:进入【乐居买房】小程序,选择带有 " 免费车票 " 标识的意向楼盘,领取 " 免费 100 元看房车票 "。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购房小助手加入企业微信群,一起来聊聊西安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