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之中海云锦:诚意满满的品智大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6 17:55:18
摘要
中海云锦,集中海地产多年高品质住宅之大成,在城东人居氛围提升的方向阔步前行,为打造片区内品质产品不遗余力,该产品诚意满满,必将为购房者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协同配合,尤其是在城市规划层面,房地产开发商的参与度直接影响了城市化进程,以大西安为例,2000年之后进入城市更新快车道,房地产行业同步启动,不少房企积极投身其中,为城市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中海地产位列其中,是行业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

       17年风雨历程!西安中海的自我升级

  自2003年首项目中海华庭落地西安高新南二环,中海地产的发展历程高歌猛进,2006年进驻曲江,中海国际社区重新定义了区域居住标准,而中海铂宫、御湖1号、百贤府等项目直线提升了整个行业的产品标准。

       从高新、曲江的稳扎稳打,再到浐灞、长安、沣东、临潼等区域的迅猛发展,中海所到之处,繁星点点,每座社区各具特点,人居品质高,截止目前西安中海业主已达5万余人,而其中老业主复购的概率占比巨大,充分说明了“中海品质”的含金量和市场口碑!

       以近年来西安中海的开发历程来看,中海曲江大城、中海长安府、中海阅骊山分别代表着不同的产品类型,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升级迭代也在悄然进行。

       助力板块升级 打造城东人居品质楼盘

       区域的发展速度与诸多因素相关,而人居条件则能代表该区域的发展速度与力度,从这个层面来看,城东一直处于相对洼地,受限于老旧的环境、购买力不足等等因素,而随着地铁线路的贯穿、全运会的到来,以及浐灞、城东板块的不断融合,该区域内的购房需求也已经发生变化,中高端改善型产品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在此背景下,一个由品牌房企打造、专业团队操刀,具有一流服务的高品质楼盘成为“刚需”,中海云锦应市而出。

       中海云锦位于城东板块韩森路一线,深入城东板块核心,韩森东路的贯通之后将城东、目前城东一线沿东南三环交汇、浐河两岸聚集了龙湖、碧桂园、中铁等一线品牌房企,城市面貌大为改观,同时得益于浐灞生态区的快速发展,奥体中心、丝路国际会展中心、欧亚论坛等重大项目的辐射力已经触及整个城东,该片区逐渐形成以生态+文化为主的人居氛围!

       在产品定位上,中海云锦定义为纯低密社区,社区总占地约80.5亩,采取了2梯2户纯板式的小高层设计,总套数仅有约856套,产品总高15-18层,提供127-143㎡户型,这样的建筑规划除保证了居住舒适度也大大提升了业主圈层的纯粹性,是该片区内的稀缺产品!

       此外,项目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良好,沿三环可以在10分钟内分别到达曲江、浐灞的核心位置,到达高新也在30分钟之内,而沿韩森东路进入二环沿线可尽享丰富生活配套,从交通环境来说,中海云锦可称得上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SHE'S体系加持 名副其实的品智住区

       中海云锦最为集中的升级内容体现在智能化科技系统的应用。根据官方资料显示,中海云锦首创SHE'S健康人居体系,打造以科技、健康、生态、安全为主的产品,提出了12大科技健康系统,在安防、温控、园林等方面无缝植入,将实际居住体验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同时,中海云锦是中海地产首个落地西安的5G智慧社区,将5G技术运用到物业服务当中,实现多种智能化生活场景,比如人脸识别、无人超市、智能无线等 ,同时社区主要活动区域WIFI全覆盖,大大提升业主的实际生活体验

       精品户型精工打造 细节彰显品质

       中海云锦的户型设计并没有采取多样性,而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细节的打磨,以精工品质实现精品户型。

       12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中海·云锦建面约127㎡户型图中海·云锦建面约127㎡户型图  

       建面约127㎡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三面朝南和全明设计使得房屋通风和采光良好,南向采光面达到约10.6米,居住舒适。这一户型空间划分合理,户内几乎没有任何浪费空间,主卧、老人房、儿童房被客厅分隔开来,在共享天伦之乐的同时还能保持私密性的需求,五口之家能够更加融洽。

主编荐房之中海云锦

中海·云锦建面约127㎡展示样板间实拍海云锦中海·云锦建面约127㎡展示样板间实拍

       14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

中海·云锦建面约143㎡四房户型图中海·云锦建面约143㎡四房户型图

       建面约143㎡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四面朝南满足采光需求,四室功能性更强,能够满足三孩居住的需求。大面宽短进深的规划,再加上长达约14.05米的南向面宽,这一空间被设计为飘窗,闲暇之余来个日光浴,生活更加悠闲舒适。

主编荐房之中海云锦

中海·云锦建面约143㎡四房展示样板间实拍中海·云锦建面约143㎡四房展示样板间实拍

       143㎡的三室三厅两卫户型

中海·云锦建面约143㎡三房户型图中海·云锦建面约143㎡三房户型图

       最具竞争力的还是建面约143㎡的三室三厅两卫设计的大横厅户型。相较于上一个户型虽然减少了一个居住空间,但是却多出了一个轩敞的大横厅,这就是中海针对全生命周期的升级版「流间大境2.0」。增加了一家人共同生活和活动的空间,家庭生活更加和谐,赋予生活更多的可能性,也给空间更多的可变性。

主编荐房之中海云锦中海·云锦建面约143㎡三房展示样板间实拍

中海·云锦建面约143㎡三房展示样板间实拍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种户型都从生活出发,设计了一个满足储藏、清洁需求的超大家政间,甚至还能满足短暂休息的需求。

       中海社区二手房价格的坚挺和市场热度也是对云锦品质的背书。而中海的房子之所以抢手,除了出众的品质之外,出色的物业服务也是重要的原因,毕竟房子交付之后,住的舒不舒心,很大程度上是由物业的服务水平决定的。

       中海云锦,集中海地产多年高品质住宅之大成,在城东人居氛围提升的方向阔步前行,为打造片区内品质产品不遗余力,该产品诚意满满,必将为购房者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