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乐居大视野】上周6盘1426套房登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9 18:40:52
摘要
2021年,西安调控政策再加码,土拍市场继续疯狂,万人摇盘数量增多,本期2021年大视野第23期:一起回顾西安住房登记、一周拿证、城建大事记等,和你一起分享西安楼市动态。

    乐居买房讯 我们日出而作,日落而归,一天24小时,我们都生活在古城西安这片热土上,在不经意间,你已然发现西安已经走上了快步发展的道路。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座座桥梁架起了发展的快速航道,一座座学校陆续建成,一项项工程取得新进展。

  2021年,西安调控政策再加码,土拍市场继续疯狂,万人摇盘数量增多,本期2021年大视野第23期:一起回顾西安住房登记、一周拿证、城建大事记等,和你一起分享西安楼市动态。

  1、上周61426套房入市登记

  上周(82-88日)西安6盘登记,具体楼盘包括:自然界、沣华熙城、龙泽·天曜、上河雲璟、碧桂园锦里、领航悦宸。

  碧桂园锦里项目位于北二环内,紧邻西安唯一环线地铁—8号线范家村站(在建中),地段是其最大的优势。但项目占地面积仅18.163亩,容积率高达4.79,居住舒适度相对就会差很多,相对来说,意向登记申请家庭不算多,核验通过家庭也较少,少于房源套数。

  作为西安天街TOD红盘,龙湖·天曜商业配套丰富,容积率仅2.8,居住舒适度高,核验通过家庭的数量是房源数量的近19倍,摇号难度大。

  2、上周西安发预售证7

3、西安房产市场大事记

  83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西安市住房租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市住房建设主管部门依据《西安市住房租赁企业信用评分标准》对住房租赁企业进行信用信息记分管理,根据信用记分结果,评定住房租赁企业信用等级。信用信息评价等级分为A+ABCD五个等级。这将鼓励住房租赁企业规范管理、诚信经营,将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作为对其实施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的依据,以此更好地规范西安市的住房租赁市场。

  4、西安城乡规划大事记

  上周,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公布了七项城乡规划批前公示,涉及未央区、浐灞区、阎良区、高陵区等四个区域的七宗地,包括建设工程规划条件公示、用地规划条件的公示、共有产权住房项目规划条件公示、国有建设用地规划条件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