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真服务走在需求前!3.28金地中心风华开放日之媒体初体验
来源:新浪乐居2021-03-29 16:33:42
摘要
日前,乐居西安受邀参加金地西北区域公司主办的“金牌工地”——金地中心风华开放日活动,在项目一期交房前夕对于物业服务、产品品质、园林绿化、交房标准等诸多方面进行实地体验。

        2018年12月28日,西安市政府网站发布《西安市推进新建住宅全装修工作实施意见》,从2019年1月1日起,西安市将在全市行政区域内(含西咸新区,不含蓝田县、周至县)新建住宅推行全装修成品交房。

       时隔两年,2021年是西安楼市成品房交付的重要阶段,成品房品质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热点,而“交房”这一行业老大难问题也吸引各方关注。值得欣慰的是,不少品牌房企已经高度重视这一问题,除了在产品品质上加大投入外,更在交房环节作出积极动作,力求减少甚至消除因交房带来的负面影响。

       日前,乐居西安受邀参加金地西北区域公司主办的“金牌工地”——金地中心风华开放日活动,在项目一期交房前夕对于物业服务、产品品质、园林绿化、交房标准等诸多方面进行实地体验。

  真服务走在需求前  开放日体现品牌自信

       房地产行业内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服务永远走在业主需求的前面。虽然已经成为很多从业者的口头禅,但真正能做到的寥寥无几。在购房过程中,交易双方因为立场角度的不同,难免会有摩擦,而这种摩擦往往在交房当时被放大甚至引爆,这也导致了“交房”这一本来充满幸福感的场景成为很多业主难忘的灾难片。究其本因,除了个别因施工质量不达标的情况外,更多的是服务不及时、沟通不到位所致,问题不断累积形成包袱,而很多问题往往是可以通过前置服务去解决的。

       本次金地中心风华的开放日正是本着这个目的进行的,“我们开放给业主参观,除了让业主提前感受下交房环节外,也欢迎随时给我们提意见和要求,我们都尽力实现……”,负责项目客服的朱经理在现场表示。很多时候,业主对于服务的基本要求在于态度,而争取主动正是金地地产体现服务品质的第一要务,这也体现出金地品牌对于品质和服务的自信。

  提前月余进入状态  软硬件到位已近完善

       金地中心风华是金地产品系中高端改善型产品的代表,业主相对来说具备相当的鉴赏力,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可能会更高。“目前距离正式交房还有1个月时间,我们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1期交房的1、2、3号楼一共597户,目前已经完成内装检验,社区内部道路和景观也已经完成,目前还有少量的设施正在安装……”,在金地品牌客服彭经理的带领下,实地体验项目1期实景,确如其言,诸如地面铺装、景观植被、旱溪拱桥、慢跑步道等等细节之处,目测和实感几乎已达交房标准。

       金地物业也将本地开放日活动作为交房预演,现场安排了大量工作人员做引领和接待,每位业主从到场至参观结束,流程非常顺畅,体验良好。

  从细微之处见品质  中心风华内外兼修

       在开放日当天的走访过程中,除了社区配套、绿化景观等常规项目外,更多的细微之处的用心体现出项目品质。社区主入口及步道两侧,均安放了楼座标识以及分布图;在内部道路的一侧,可以看到专门为饲养宠物的业主准备了“便袋箱”。诸如此类的细枝末节不少,都能反映出服务的走心。

       对于室内交房标准的体验则更能说明品质本身。作为成品房交付的产品,在体验过程中硬装部分无肉眼可见的不足或缺漏,而在细节层面更多的体现出贴心的设计。

       “我们给每户业主都尽量考虑周到,比如空调机位的防尘盖提前装好,防止新房交付前受到污染;厨卫水龙头都提前贴好冷热提示;飘窗护栏也使用轻材质易拆装的设计……”,随着物业客服朱经理的介绍,处处精心准备好的细节之处一一体现,而这些则是金地追求高品质服务的有力佐证!

  态度端正服务走心  业主现场直言“超预期”

       28日是开放日活动的最后一天,前来现场参观的业主依然不断。从业主们的面容表情可以看出,这次交房前的预体验还是非常满意的,期间有位参观完新房的业主大哥表示,“买房的时候觉得挺不错,今天看完之后觉得比我想的还好……”,业主的幸福感溢于言表。

       开放日正值周末,天气晴好,不少业主也举家前来,更有不少小业主前后奔跑,孩子们的欢乐更给整个社区增色不少,也有业主看到目前正在安装设备的儿童游乐区时表示,“社区内部的设备还是挺全的,有慢跑道,还有羽毛球和乒乓球的场地,这边还有个儿童游乐场,以后老人孩子都有能活动的地方,还是很期待的……”,朱经理也表示,在正式交房前,包括儿童游乐场及户外饮水机、洗手池等等社区内部设备都将完成安装和调试,提供给业主使用。

  行业乱象亟需表率 一线房企更兼社会责任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使得毛坯房向成品房过度成为必然趋势,毛坯房时代因为销售说辞和样板间指引,会对很多业主有所误导,以至于形成过高的期望值,当面对“原始状态”下的毛坯房,很多业主第一观感与期望值产生巨大误差,矛盾心态也就因此产生。

       成品房时代将很大程度的杜绝这种尴尬,但同时也对产品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而业主对于品质和服务标准不断上升,也给行业提出了新的难题。一线房企除了满足市场需求外,更多的应该发挥行业领军者的表率作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这也是切实实现美好生活的重要举措,在开放日活动中也获知,金地地产也有计划将“金牌工地”开放日活动推行到各个社区中去,极大的提升了服务前置的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业主乃至整个行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