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0西安楼市年鉴之主编荐房:天伦云境天澄的老骥伏枥or平民逆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6 17:25:19
摘要
由乐居财经、乐居买房主办的“金九银十买好房之好房(户型)必买榜”正式放榜,本次票选历时1个月,全国共有约800个楼盘榜上有名,获得全国公演和授牌等殊荣。

  9月27日,由乐居财经、乐居买房主办的“金九银十买好房之好房(户型)必买榜”正式放榜,本次票选历时1个月,全国共有约800个楼盘榜上有名,获得全国公演和授牌等殊荣。

  在本次活动中,大西安内共27个知名品牌30大楼盘上榜。11月4日,乐居主编代表活动主办方为天伦云境天澄正式授牌,陕西东方天伦集团【云境天澄】项目营销总监鲁绪才现场接收了奖牌,同时双方实地走访并参观了刚刚正式开放的样板间!

西安楼市年鉴之主编荐房云境天澄案场实景

  (一)落子咸阳西!一场无差别级对抗

  随着西咸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全国性品牌开发商进驻西咸板块,其中沣东板块渐成“胶着”状态,而沣西也紧跟趋势,房企之间的“战火”甚至绵延到了咸阳城区,天伦云境天澄(以下简称“云境天澄”)所处的咸阳西高新板块正是如此,诸如融创、龙湖、蓝光、金科等一票地产大鳄摩拳擦掌,能否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寻得一方自己的天地,仅仅靠品牌光环是远远不够的!

  作为本土房企的一员,天伦蛰伏多年,此番凭云境天澄再入江湖,多了老骥伏枥的慷慨激昂,面对众多地产明星,天伦品牌就显得平民化了很多,云境天澄能否让天伦品牌实现逆袭,这要深挖项目一系列的表现去仔细品味!

  首先从地段上看,云境天澄位于秦都区胭脂路与西华路交汇处西南角——咸阳主城区的西边,区域内的品牌开发商高度聚集,未来发展有目共睹!虽然市场竞争激烈,但这也说明了项目周边存在着大量的购房需求以及天伦敏锐的市场嗅觉。

项目整体区位图项目整体区位图

  从道路交通上来看,云境天澄周边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道有:玉泉西路、宝泉路、胭脂路,这三条道路由南北走向的咸平路连通。值得一提的是,在项目不到2公路的南边,便是咸阳西立交,由此出发去经过西宝高速上西安绕城还是十分方便的。

  从公共交通来看,项目距离在建的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仅2公里的距离,以后通过地铁1号线去西安同样便捷;此外项目周边还有18路、27路、20路等多路公交车,可到达咸阳主城区。

  云境天澄周边的商业配套也十分丰富,万达广场、财富中心、百富超市、闽辉超市、家外家购物广场等商务场所云集,不管是日常休闲、购物或是节假日亲友聚餐都极为方便。

  在生态环境方面,项目周边得天独厚:社区环绕3万㎡城市运动公园、丝路公园、两寺渡公园、咸阳湖二期公园,不管是周末和家人出门散心,还是带孩子出门遛弯,都是不错的去处。

  医疗保健方面可以说是该片区另一显著优势,陕广医院、雨茂医院、彩虹医院、215医院、二纺医院、陕中附院等,均能够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竞品不少,包括融创御河宸院、蓝光未来城、金科集美嘉悦均为国内一线品牌房企,从品牌号召力来说,天伦并不占优势,但凭借相对平衡的地理占位,在地段这一最重要的购房要素中,云境天澄并不落后甚至略微占优!

  (二)首提第四代住宅!产品实现“弯道超车”

  面对强手云集的市场压力,如何打出自己的风格?天伦集团为云境天澄的产品打磨用足了心思!首先摆正位置,正视自己与竞品之间的差异化。众所周知,大部分品牌房企都有经过市场检验的成熟产品,并可以通过不断复制和迭代进行升级,这样不仅保证了产品的普及率,还能降低开发成本和时间周期,看似成熟但也并非完美,产品过于套路和程序化而无法实现因地制宜,人性化考虑不足,甚至因为开发成本的严格控制造成地块资源的浪费!

  这些对于天伦来说,是压力更是动力!十年磨一剑,要做就做精品!通过对于地块细致入微的测量与调查,前期投入大量时间钻研周边购房群体的实际需求,把产品创新放到首位,这也使得云境天澄成为首次提出“第四代住宅”的典范样本,“集团在云境天澄项目倾上注了诸多心血,包括人力物力,就是想通过扎扎实实的产品力去说服市场,经过反复推敲,精心雕琢,让每一部作品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们有信心把云境天澄这个项目打造成大西咸人居新标杆……”,在项目现场营销总监鲁绪才先生如是说!

  云境天澄占地面积400000㎡,建筑面积1500000㎡,社区绿化率35.2%,容积率3.35,社区还规划有15万方的商业综合体,既考虑到了业主居住的舒适度,同时也保证了购房者在社区内部能够解决基本的生活问题。

<span id=云境天澄项目规划图

  云境天澄主要产品为第四代住宅精装修高层,虽为高层,但云境天澄的产品确实不一般,经过不断地迭代更新,将精装修住宅在以下三个方面做到了极致。

  ①产品舒适度更高

  云境天澄汲取第四代住宅精粹,首期打造建筑面积约98-156㎡空中墅院,创新设计入户花园,6米通高露台,实现“层层有花园,户户送庭院”的居住场景。户型全部采用纯板设计,南北通透,双开门电梯直接入户,在居住的舒适度、私密性达到了同档次高层住宅的极致。

<span id=云境天澄项目楼体效果图

  ②社区绿化率更好

  据了解,云境天澄在社区内有限的空间内,将台地园林、叠水对景、星光草地等多重景观一一为业主呈现;同时在社区中央打造1.5万㎡湖景花园,把水、景、树、花自然地融合在一起,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亲水生活。此外,园区内还配备了共享会客厅、亲子活动区、时尚运动区、宠物区、休闲区、慢跑道等等,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爱好的业主,打造打造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小区内部小景设计及慢跑道效果图小区内部小景设计及慢跑道效果图

  ③人性化设施更全

  除了社区内部自建的商业综合体、幼儿园、小学基本的生活配套外,云境天澄在一些小的生活设施上,也十分用心:打造无柱车库空间,优化业主用车享受;配置灭蚊系统;全方位人脸识别智慧安防等,于细节处提升居住品质,让业主的生活更便捷更舒适。

  (三)细节处见真章!硬实力实现逆袭!

  产品力层面可以看到云境天澄诚意满满,在户型设计端同样也处处显示匠心独运。云境天澄目前处于前期咨询中,预计首开1号楼、2号楼、8号楼和9号楼,户型面积有99㎡三室两厅两卫、113㎡三室两厅两卫、118㎡三室两厅两卫、131㎡三室两厅两卫、148㎡三室两厅两卫,全部为精装修住宅,值得的期待。

99㎡、131㎡、148㎡三种主力户型99㎡主力户型

99㎡、131㎡、148㎡三种主力户型131㎡三种主力户型

99㎡、131㎡、148㎡三种主力户型148㎡三种主力户型

  从销售现场展示的户模可以清晰的了解到,此次云境天澄1期第一批房源面积跨度较大,且居住舒适度很高!最小户型99㎡同样实现了三室两厅双卫,这在同类产品中较少出现,同时房源结合楼体设计亮点,奇偶数层的采光点错落有致,不但增加了实用性,也增加了生活情趣,着实为户型增色不光!

西安楼市年鉴之主编荐房

西安楼市年鉴之主编荐房云境天澄样板间实拍

  此外,在业主子女就学环境的考虑上,云境天澄内部带有自建的幼儿园和小学,周边还有渭滨小学、高新一小、新实验中学、高新一中、渭滨中学、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可供业主选择。

  对大部分人购房者来说,如今一所房子不仅仅是“居住”这么简单,同时在承载了家里人的就业、孩子的教育、老人的就医等一系列的问题,在这些云境天澄全部都为业主想到了。

  结语:西安楼市历经20年发展,浮沉与坎坷并存,这里有太多的光鲜亮丽,也有不为人知的唏嘘短叹,房地产行业作为民生问题的重要载体,需要开发企业充满感情的积极投入,而本土房企的情怀正是最好的催化剂……2020即将收官,向那些在一线市场耕耘奋进的企业致敬!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大西安楼市繁荣稳定,人有所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