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苏宁乐居618|置业西咸新区 8字头精装房首选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9 17:20:53
摘要
 "锦鲤"年年都有,行行仅出一个,同为生活奔波,凭何你没资格?

  "锦鲤"年年都有,行行仅出一个,同为生活奔波,凭何你没资格?如今,疫情渐暖,百业复苏,恰逢年中将至,电商大促在即,拼手速,抢"锦鲤"的机会已然到来!然而,今年的年中大促将不同以往,传统的房地产行业将"横插一脚",或撒千万补贴,惠顾广大购房用户。

  2020年6月2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股票代码:002024)在房地产互联网领域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于6月3日联手推出"好房价到-618全民抢房风暴"活动,用千万补贴,亿元优惠回馈广大购房用户。

  参加"苏宁乐居618"的楼盘有:电建地产·安康洺悦府、宝鸡蓝光雍锦半岛、电建地产·西安洺悦府、富力开远城、恒大养生谷、金辉城、金辉崇文府、蓝光公园华府世家、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力高o宝格丽天悦华府、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免费看房)、阳光城檀悦、保利和光尘樾。其中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免费看房)则以文旅大盘、品质装修和和超额优惠三重利好成为引万人关注的制胜关键。

11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免费看房)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的中心:泾渭大道与沣泾大道交汇处向西,这里道路如织,环境宜人,是国家陆运、空运交通的枢纽地带:距离国际空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距离西安北客站仅30分钟车程。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位置图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位置图

  此外区域内的沣泾大道、泾渭大道、汉风四路、汉惠大道(在建中)、汉风三路等,可快速到达沣东新城、西安经开区、秦汉新城管委会等地。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道路实拍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道路实拍

  据了解,秦汉新城目前已经有880路、1140路、362路等多公交车,区域内的机场线(地铁13号线)今年年底或将开通运营。总之,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免费看房)所在的秦汉新城内道路可用"四通八达"来概括,公共交通目前也比较齐全。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公交站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公交站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公交站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公交站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免费看房作为一个8000余亩的文旅盘,本身便是秦汉新城、大西安、陕西、成都、重庆、郑州、银川、山西乃至世界的生活、文化、旅游的配套。加之住宅地块规划有学校、医院、养老院、中学、小学、幼儿园、商业等生活和养老配套,不得不说,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免费看房)作为陕西乃至西北最大、配套最全的"超级千亩大盘"和"神盘",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期待,还有震撼!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沙盘实拍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沙盘实拍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免费看房)周边有秦汉文化及西汉帝陵遗址,历史价值极高,其绿化覆盖率也是西咸新区中的Number1:渭河生态景观带、帝陵遗址风光带、泾河生态景观带,犹如丝带和玉石在区域内熠熠生辉。

  此外,秦汉森林公园、大秦文明园、西部芳香园、王府井赛特奥莱、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均可供旅游观光的人参观:感受自然、了解历史、逛街购物、品尝美食,在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免费看房)周边你总能找到有趣的去处。

  据了解,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免费看房)汇聚了全球知名设计师,打造约1214亩的恒大童世界、约56700㎡婚礼庄园和运动中心,约60900㎡文化娱乐中心、约56200㎡主题博物馆群和青少年成长基地、约93200㎡童话大街、约56700㎡国际会议中心、约58400㎡演艺中心和国际会展中心,约124100㎡欧式城堡酒店、约56200酒店式公寓、约258400动漫网游文创产业园等丰富业态,它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童话大街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童话大街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婚礼庄园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婚礼庄园

  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免费看房)目前在售高层房源,建筑面积约84-141㎡(含装修),均价8600元/㎡起。目前可享受2000元网上购房抵2万的优惠!不容错过哦!

  推荐户型87㎡两室两厅一卫:户型较为方正,餐客一体,空间感强,动静分离,互不影响。

推荐户型87㎡两室两厅一卫推荐户型87㎡两室两厅一卫

  推荐户型129㎡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布局合理,三开间朝南,空间紧凑。

129㎡三室两厅两卫129㎡三室两厅两卫

  而在"好房价到-618全民抢房风暴"活动期间,最大的惊喜则是在6月18日晚6时18分推出的"拼手速抢锦鲤"环节。凡购买了6.18元活动优惠券的用户,可在6月18日晚6时18分抢购乐居提供的总额高达300万的购房现金补贴,天降"锦鲤"席高达130位,其中100张一万元大额补贴券、20张五万元大额补贴券和10张十万元大额补贴券。抢得锦鲤的用户,只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支付和购房手续,就可享受到大额现金补贴。"锦鲤"资格已经预留,剩下就靠你的手速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