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踩盘手记】向往公园湖居生活?就选浐灞万科•雁鸣湖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5 17:17:00
摘要
在西安说起雁鸣湖,几乎没有人不知道。尤其是春日里,约上三五好友或是和家人一起,在雁鸣湖野餐、踏青,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西安说起雁鸣湖,几乎没有人不知道。尤其是春日里,约上三五好友或是和家人一起,在雁鸣湖野餐、踏青,都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是一个集休憩健康、旅游商业结合的休闲公园,杨柳依依、雁影偏偏,天高云淡,阔别世俗的好地方。今天乐居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楼盘便是位于雁鸣湖边上的万科·雁鸣湖(免费看房)

  万科的已经深耕西安10余载,其开发的楼盘也是数不胜数,其中万科金域东郡、万科金域华府、万科大明宫、万科金域曲江均是早年开发的楼盘,不管是物业还是楼盘美誉度均比较高。

  而万科·雁鸣湖(免费看房)是万科布局浐灞的又一新盘,该楼盘位于浐河西路上,紧邻雁鸣湖4号湖,和市区相比,春日里的雁鸣湖周边安静又活泼,微风吹拂着的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春日里到处都是出来野餐、踏青、放风筝的游人。浐河西路上的银杏树高大笔直,给周边平添了一份景致。

雁鸣湖岸边的游人雁鸣湖岸边的游人

雁鸣湖实景雁鸣湖实景

浐河西岸实景浐河西岸实景

  但这个位置上,除了生态的优势外,商业、学校几乎为零。小编从马腾空公交站下车后,沿着浐河大桥向东步行约800米,途径白雀寺,再向南走了约2公里后,才到了万科·雁鸣湖(免费看房)的售楼处。

马腾空公交站马腾空公交站

白雀寺白雀寺

浐河大桥下实景浐河大桥下实景

万科雁鸣湖售楼处外部实景万科雁鸣湖售楼处外部实景

  小编内心独白:如果要在此区域买房,平日里以自驾出行为主,或许还能考虑,毕竟雁鸣湖的景观是不可复制的;如果你是上班族,出行以公共交通为主,劝你谨慎考虑。毕竟这里没有公共自行车、叫车更不方便,目前也没有公交车、地铁站。

  万科·雁鸣湖(免费看房)占地面积98321.9㎡,建筑面积239379.73㎡,社区总户数2855户,绿化率35%,容积率仅为2.0,社区内部规划有一所幼儿园,社区周边有一块教育的规划用地。从这些数字我们不难看出,万科·雁鸣湖(免费看房)主打生态环境、低密社区的标签,后期居住舒适度比较高。

万科雁鸣湖鸟瞰图万科雁鸣湖鸟瞰图

万科雁鸣湖周边生态万科雁鸣湖周边生态环境

万科雁鸣湖周边生态万科雁鸣湖周边生态环境

  但是就周边的商业配套来看,一公里甚至两公里以内几乎没有,更别提什么大型的商业综合体了,或许万科进驻该区域,社区底商能够弥补业主购物的短板吧。

万科雁鸣湖沙盘图实拍万科雁鸣湖沙盘图实拍

万科雁鸣湖沙盘图上规划教育用地和幼儿园万科雁鸣湖沙盘图上规划教育用地和幼儿园

  目前万科·雁鸣湖(免费看房)2、3、4号楼已经登记结束,共计282套精装修房源,核验通过234个家庭,因此万科·雁鸣湖(免费看房)此次开盘是不摇号的,在售楼处即可购买,4月15日开始选房。主力户型有92㎡的三室两厅一卫、112㎡的三室两厅两卫、130㎡的三室两厅两卫,141㎡的四室两厅两卫。整体均价16762元/㎡。

  92㎡的三室两厅一卫:该户型整体方正,利于家具摆放;主卧、客厅、次卧均朝南,采光较好。美中不足:卫生间为暗卫。

92㎡的三室两厅一卫92㎡的三室两厅一卫

  当然,万科的精装修几乎没有什么课挑剔的,高层92和112的精装修标准几乎一样,比较适合首次置业的购房者。入户门的挂钩、鞋柜;吊顶、壁纸;厨房的感应灯、橱柜里的拉篮等全部都是做好的,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92㎡—餐厅92㎡—餐厅

92㎡—门口挂钩92㎡—门口挂钩

92㎡—主卧92㎡—主卧

92㎡—卫生间92㎡—卫生间

92㎡—厨房92㎡—厨房

92㎡—次卧92㎡—次卧

92㎡—阳台92㎡—阳台

92㎡—客厅92㎡—客厅

92㎡—儿童房92㎡—儿童房

  112㎡的三室两厅两卫:该户型南北通透,主卧、客厅均朝南,采光较好。

112㎡的三室两厅两卫112㎡三室两厅两卫

112㎡—餐厅112㎡—餐厅

112㎡—卧室112㎡—卧室

112㎡—阳台112㎡—阳台

112㎡—客厅112㎡—客厅

112㎡—餐厅112㎡—餐厅

112㎡—厨房112㎡—厨房

112㎡—儿童房112㎡—儿童房

112㎡—主卧112㎡—主卧

112㎡—卫生间112㎡—卫生间

  141㎡的四室两厅两卫:大横厅设计,活动空间较大;主卧带有独立衣帽间、卫生间。

141㎡的四室两厅两卫141㎡的四室两厅两卫

141㎡户型—书房141㎡户型—书房

141㎡户型—卫生间141㎡户型—卫生间

141㎡户型—卧室141㎡户型—卧室

141㎡户型—主卫141㎡户型—主卫

141㎡户型—主卧室141㎡户型—主卧室

141㎡户型—餐厅141㎡户型—餐厅

141㎡户型—卧室141㎡户型—卧室

141㎡户型—客厅141㎡户型—客厅

141㎡户型—阳台141㎡户型—阳台

141㎡户型—阳台141㎡户型—阳台

  130㎡的三室两厅两卫:四开间全朝南,采光较好;南北通透,户型整体方正。

130㎡的三室两厅两卫131㎡的三室两厅两卫

  小编总结

  万科·雁鸣湖(免费看房)的优势:

  1、紧靠雁鸣湖,周边生态环境比较好;

  2、社区为中等体量,后期居住氛围比较好;

  3、万科,品牌知名度高,物业服务好,后期房屋升值的空间比周边楼盘要大一些;

  4、户型设计从92㎡的小三房到141㎡的四房,适合各个阶段的购房客,精装修省事省力。

  万科·雁鸣湖(免费看房)的不足:

  1、周边目前缺少公共交通,出行暂时不是那么便利;

  2、周边1公里以内目前没有商业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