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618全民抢房风暴丨首付16万起住河景房 金辉城满足你所有的想象!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5 18:15:04
摘要
"锦鲤"年年都有,行行仅出一个,同为生活奔波,凭何你没资格?

  "锦鲤"年年都有,行行仅出一个,同为生活奔波,凭何你没资格?如今,疫情渐暖,百业复苏,恰逢年中将至,电商大促在即,拼手速,抢"锦鲤"的机会已然到来!然而,今年的年中大促将不同以往,传统的房地产行业将"横插一脚",或撒千万补贴,惠顾广大购房用户。

  2020年6月2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股票代码:002024)在房地产互联网领域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于6月3日联手推出"好房价到-618全民抢房风暴"活动,用千万补贴,亿元优惠回馈广大购房用户。

  参加"苏宁乐居618"的楼盘有:电建地产·安康洺悦府、宝鸡蓝光雍锦半岛、电建地产·西安洺悦府、富力开远城、恒大养生谷、金辉城(免费看房)、金辉崇文府、蓝光公园华府世家、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阳光城檀悦、保利和光尘樾。其中以品牌房企、超高性价比和多重优惠成为引万人关注的制胜关键。

1

  西安金辉城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核心区域,由全国地产36强企业金辉集团开发,着力打造大西安北,千亩水岸国际城邦。近年来,泾河新城在大西安"北跨"战略的扶持下,区域产业能级不断提升,人口红利不断增强,相关市政配套和民生设施也在日趋完善。从"微观"的地理位置上来看,金辉城承袭千年泾河水脉,外部承接泾河湿地景观带、秦龙生态谷、茯茶镇、崇文塔人文生态景观,内部规划两环、三轴、三大风情广场景观节点。交通畅达,茶马大道、正阳大道、秦汉大道、原点大道、高泾大道、泾河大道、沣泾大道,16号地铁接驳,立体交通,贯通东西南北,繁华幽静,从容切换。

金辉城位置图金辉城位置图

  此外,金辉城(免费看房)周边还有机场高速、包茂高速、西铜高速,同时项目周边规划有城市巴士和专用的BRT通道,建立快速的公交系统。当然我们不可否认的是,金辉城(免费看房)所在的泾河新城目前公共交通系统还不是很完善,但买泾河就是买未来。因为这里是大西安楼市的"价格洼地",但却是"价值高地"。正如2014年初的沣东新城,2017年的沣西新城一样,如今的西咸五大新城之间也存在着"鄙视链":如今你看不起的泾河新城,未来或许高攀不起了。买泾河新城就是买未来!

  据了解,金辉城(免费看房)总占地1046亩,项目分为八大建筑组团。分为A-H(8个)地块开发,总建面约255万平米,总户数约16000户,项目规划有别墅,小高层,高层,社区会所,风情商业街,幼儿园等全业态大型城市综合体布局,整盘容积率3.34,绿地率高达30%。

  除此以外,项目周边三公里以内有四个小学(逸夫小学、先锋小学、西关小学、城关小学)、三个中学(泾阳中学、西关中学、泾干中学)和西咸顶级的教育资源(百年名校黄冈和清华附中分校)。

金辉城周边学校金辉城周边学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项目内部规划的两所幼儿园、社区医疗、风情商业街和社区邻里中心等,以及周边的教育配套外,金辉城(免费看房)周边更有第四军医大学康复中心医疗基地、奥特莱斯、润家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静安万国荟等优质配套资源,全方面满足家庭衣、食、住、行、购、娱、游。

金辉城整体鸟瞰图金辉城整体鸟瞰图

  金辉城(免费看房)所打造的"大城生活",不仅限于此。还有主城区居民享受不到的生态环境。金辉城(免费看房)与泾河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入住后,不管是饭后的散步,才是晨跑晚练,既可以在高绿化率的社区里,还能去一路之隔的湿地公园里。

  金辉城(免费看房D地块29、30号楼剩余少量房源在售,均价7600元/㎡;目前主推E地块35号楼正在认筹中,面积户型有82㎡的两室两厅一卫,106㎡的三室两厅两卫。咨询电话:029-86679999。

金辉城E地块鸟瞰图金辉城E地块鸟瞰图

  推荐户型82㎡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整体方正,利于家具摆放;主卧、客厅均朝南,采光较好。

82㎡两室两厅一卫82㎡两室两厅一卫

82㎡两室两厅一卫—餐厅82㎡两室两厅一卫—餐厅

82㎡两室两厅一卫—客厅82㎡两室两厅一卫—客厅

82㎡两室两厅一卫—卫生间82㎡两室两厅一卫—卫生间

82㎡两室两厅一卫—主卧82㎡两室两厅一卫—主卧

82㎡两室两厅一卫—儿童房82㎡两室两厅一卫—儿童房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购买金辉城(免费看房)可享受以下优惠:(1)300万购房补贴资格;(2)乐居618活动特惠1万抵2万;(3)5000元苏宁易购家电消费券;(4)不高于10万元分期权益。

  而在"好房价到-618全民抢房风暴"活动期间,最大的惊喜则是在6月18日晚6时18分推出的"拼手速抢锦鲤"环节。凡购买了6.18元活动优惠券的用户,可在6月18日晚6时18分抢购乐居提供的总额高达300万的购房现金补贴,天降"锦鲤"席高达130位,其中100张一万元大额补贴券、20张五万元大额补贴券和10张十万元大额补贴券。抢得锦鲤的用户,只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支付和购房手续,就可享受到大额现金补贴。"锦鲤"资格已经预留,剩下就靠你的手速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