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热盘速递】大平层时代!改善置业沣东新城首选西安海逸长洲!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5 15:49:42
摘要
古之长安,象征的是繁荣和辉煌;今之大西安,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新征程上,开拓性的迈出"矫健"的步伐,而沣东作为大西安的"新中心",正拔地而起。

  古之长安,象征的是繁荣和辉煌;今之大西安,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新征程上,开拓性的迈出"矫健"的步伐,而沣东作为大西安的"新中心",正拔地而起,各大品牌开发商的作品正如一粒粒明珠,镶嵌在沣东的版图上。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楼盘便是位于沣东新城的品牌改善楼盘-西安海逸长洲(免费看房)

  一、融创中国 地产黑马

  说起融创,相信很多购房者都不陌生,这匹"地产黑马"2016年年底通过收购天朗进入西安市场,仅3年时间,融创在西安便在曲江、城东、高新、西咸、城西、航天等区域布局成功,其扩张的速度和规模,让市场见识到了什么是"融创速度";融创的产品大多以刚改和改善为主,城东的融创东方宸院、航天的融创桃源府、曲江的融创曲江印等,均用"融创高度"征服了一位又一位购房者。

融创中国融创中国

  当然,融创除了在西安表现十分抢眼外,其品牌也是购房者关注的重要部分。据克尔瑞最新公布的《2019年中国房地产企业操盘榜TOP200》显示,融创中国操盘金额和操盘面积均位于中国房地产企业的第四名,其品牌实力可见一斑。当然,购房者对品牌的关注,是因为更在意居住后物业服务的体验,目前融创在西安交付的楼盘有融创西安宸院、融创壹号院等楼盘,整体来看其物业人员以及服务态度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也得到了大部分业主的认可。

融创融创操盘排名

  二、沣东核心区域 周边发展潜力较大

  众所周知,沣东新城是西咸新区的"龙头",不管是政策利好,还是道路交通、医疗卫生、教育配套等,沣东均走在其他四个区域的前列。而西安海逸长洲(免费看房)所在的位置更是"沣东芯",向南车程5-10分钟以内便是诗经里小镇、沣东·沣河生态景区、沣东农博园、昆明池等生态景区;向西北方向约2.5公里,便是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西咸妇产医院;向东北方向约3公里,便是绿地501、陕西沣东新城医院、沣东汽车产业园等城市生活配套。整体来看,西安海逸长洲(免费看房)周边不管是生态环境还是未来的生活配套都比较齐全,在未来的3-5年内,随着区域的发展,楼盘周边的商业或更加成熟和完善。

西安海逸长洲位置图西安海逸长洲位置图

西安海逸长洲周边配套—沣东中加学校西安海逸长洲周边配套—沣东中加学校

西安海逸长洲周边配套—昆明池西安海逸长洲周边配套—昆明池

西安海逸长洲周边配套—诗经里西安海逸长洲周边配套—诗经里



  西安海逸长洲(免费看房)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镐京大道与沣泾大道交汇处东北角,周边交通便利,自然环境宜人。其中镐京大道与沣泾大道分别为东西走向、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其中镐京大道连接沣东与西咸高新区,沣泾大道贯穿沣东新城向北连接秦汉新城、泾河新城。值得一提的是镐京大道,道路旁绿化率非常高(栽种的高大的银杏树),中间和两旁均设有塑胶跑道,春秋夏的感受非常好。

西安海逸长洲周边道路西安海逸长洲周边道路

西安海逸长洲周边道路西安海逸长洲周边道路

融创海逸长洲周边公交站西安海逸长洲周边公交站

  此外,区域内已经开通的公交线路有:365路、823路、826路、828路等公交车,对接沣东新城与鱼化寨地铁口,此外,在建的西安地铁5号线2期预计今年年底通车,届时,西安海逸长洲(免费看房)周边的交通将更加便利。

  三、低密社区 目前主售精装小高层和叠墅产品

  西安海逸长洲(免费看房)是融创中国和华侨城地产合作打造的,也是融创中国布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首发钜作,,分为两个地块开发,DK1占地约222亩,总建面44万平方米,容积率2.0,绿化率35%,住宅总数1624户,由小高层、叠拼、公寓组成,配以少量底商;DK2占地约181亩,总建面28万平方米,容积率1.5,绿化率35%,住宅总数888户,由小高层、叠排组成。从这些数字我们不难看出,西安海逸长洲(免费看房)为改善型居住区,社区规划较好,舒适度高。

西安海逸长洲DK1鸟瞰图西安海逸长洲DK1鸟瞰图

  项目目前在售的DK1的精装修小高层产品,主力户型有139㎡的三房两厅两卫,161㎡的四房两厅两卫,189㎡的四房两厅三卫,均价19000-20000元/㎡。

西安海逸长洲户型图西安海逸长洲户型图

西安海逸长洲户型图西安海逸长洲户型图

西安海逸长洲户型图西安海逸长洲户型图

  西安海逸长洲(免费看房)的小高层户型均为大横厅设计,采光通风均比较好,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衣帽间,私密性较好;次卧均位于门口处,距离主卧室较远,互不干扰。不同的是161㎡户型4个卧室,189㎡户型4个卧室,3个卫生间设计,可适合不同需求的置业群体。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西安海逸长洲(免费看房)的精装修品质,其整体的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格,颜色以黑白灰为主,久经耐用,也不容易过时,符合现在大部分中青年的审美理念。具体的精装修用料均为国内外一线品牌,且带有智能化家居系统和中央空调系统等。

  此外,项目目前主售DK2的叠墅产品,面积区间201-229㎡,分为上叠、中叠、下叠,均价30000元/㎡。较适合在购房的终极置业者。

  置业编辑一句话建议:如果你看好沣东的发展,喜欢低密、居住舒适度较高的社区,且对楼盘的品牌要求较高,那么西安海逸长洲(免费看房)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