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走进西安港务、高新、航天等区域 热门项目关注度较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8 16:49:06

上周,乐居探春走进西安港务、高新、航天等区域,售楼部上客量有所提升,热门项目关注度较高。

绿城海棠三章3月15日开盘选房 239㎡产品去化较好

绿城海棠三章·凤鸣海棠项目3月15日1#、7#、8#、10#楼开盘选房,整体去化率52%,本次开盘239㎡产品去化较好,因239㎡户型为项目最后一栋楼,且本次加推10#是楼王位置,楼位较好;175㎡和199㎡产品开盘主要去化南向露台户型,剩余基本为北向露台户型。

紫薇华发云峰里在售105、127㎡三室户型

紫薇华发云峰里,双国企品牌,项目位于CID核心区域、未来之瞳南。规划12栋楼,已经全部推出,目前仅剩100来套房源在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05.32㎡和约127.35㎡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龙湖未来之瞳云河颂施工中 项目即将加推10、11号楼

龙湖未来之瞳云河颂项目占地64亩,容积率2.79,规划12栋楼,产品为第四代住宅,面积区间约为186-249㎡,总高21-25层。项目即将加推10、11号楼,从项目工地能够看出,龙湖未来之瞳云河颂目前大概建至6、7层。

人气较高 龙翔奥城云玺仅剩三栋楼待加推

龙翔•奥城云玺总占地约98.44亩,项目规划18栋17-18层小高层住宅(带顶底跃产品),目前,项目已经推售15栋楼,仅剩3栋楼待售。龙翔•奥城云玺为第四代绿色生态住宅,不仅有超大面宽的阳台,每户还都另有南北两座“空中庭院”。

中国铁建西派逸园约102㎡小三室去化好

中国铁建西派逸园项目占地约101亩,容积率约为2.5,规划16栋住宅,包含小高和高层产品。目前已有13栋楼入市销售,后期还有三栋楼加推,据了解,项目约102.95㎡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去化最快,满足刚需、刚改族需求。

航天半山洋房 招商雲山间1、7、12号楼价格公示

招商雲山间,第四代住宅大平层,项目采用招商全新第四代“折叠建筑”设计理念,错层露台设计,西安稀缺的低密大平层。借助少陵塬天然地貌,有大高差、层次感。1、7、12号楼价格已公示,楼幢均价22979元/㎡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