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咏山赋x茧剧场|环境式戏剧《今夜无眠》全国首演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8 11:31:01
摘要
2024年1月6日-1月7日,西安咏山赋携手茧剧场的环境式戏剧《今夜无眠》在咏山赋25层样板间及26F云端会所进行了全国首演。

202416-17西安咏山赋携手茧剧场的环境式戏剧今夜无眠在咏山赋25层样板间及26F云端会所进行了全国首演为期两天共六场的演出吸引了三百多位观众到场共同欣赏了这流动在城市间的戏剧盛宴沉浸式体验个纸醉金迷的不眠夜。

据悉,这部环境式戏剧《今夜无眠》是有着“当代表演艺术作品的策源地和制作方”之称的全国知名剧场“茧剧场”为咏山赋独家定制的全新作品,也是茧剧场首次与地产项目合作。据导演介绍,该作品是基于咏山赋永宁门前城墙脚下的独特地理位置,以及近3000方的超大空间和项目的豪宅属性所创作,仅在咏山赋项目演出。

作为中国馆藏级华宅的咏山赋,由全国著名室内设计大师、新装饰主义创始人邱德光亲自操刀设计,室内环境本身就极具艺术感,与《今夜无眠》极具艺术化的沉浸式演出方式完美融合,配合剧中设置的紧张神秘剧情,让观众从视觉、听觉、触觉全维度体验戏剧氛围,更直观立体的感受咏山赋带来的艺术生活。

夜幕降临,观众们皆以盛装出席,还未观戏就已入戏。在绚丽璀璨的签到背景墙打卡拍照,成为了他们观戏前的必经仪式。

拍照打卡后,观众们纷纷落座今夜无眠特设酒吧区等候入场。其中一款名为“今夜无眠”的鸡尾酒在现场显得非常特别。据悉,该款酒是咏山赋专为《今夜无眠》剧目特调,不止演出期间供应,之后也将纳入咏山赋云端会所酒单,每日为客户限量供应。精致的冷餐糕点,斑斓的特调鸡尾酒,华丽的现场陈设,身着盛装的观众们置于其中碰杯欢饮,也似一场纸醉金迷的摩登大戏。

随着工作人员将一枚特制手环交与观众手中,人们正式入场。女士们先生们戴上特别定制的面具,穿行在被艺术“盛装”的666m2神秘房间和1300m2私人会所,大家跟随着剧情线索漫步其中,寻找着每个角落的惊喜。

观众和演员近在咫尺,极具张力的舞蹈动作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只要不说话,不触摸演员,人们就可以发挥最大程度的窥私欲。不管是从侧面欣赏演员优美的线条,还是紧跟着演员观察他绒毛上的汗珠,戏剧的张力也在距离被缩短到极限时发挥到最大。

狂欢、绝望、疯狂、欲望、阴谋等各种情绪场景的交织,让沉浸其中的观众入戏至深,每走一步,都好似离真相近了一步,但下一步又好像多了一层迷雾。每个人都被潜移默化的变成了剧中人,跟着剧情层层深入步步探索。

来自全国最专业的舞者和演员,通过现代舞极富张力的肢体和专业的表演,带领观众近距离沉浸式感受重塑版哈姆雷特的故事,沉浸在权力、欲望、爱恨交织的故事中。演出结束,观众们都自发报以了热烈掌声,争先与舞者演员们合影,并送出深情拥抱以表达喜爱之情。

是夜幕下的魅影浮动,咏山赋此次与茧剧场的合作,正是其“以造艺术品的方式造生活”的又一次践行。从项目打造之初与室内设计大师邱德光的携手,到与国风词作者第一人方文山及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陈俊彤联合打造的西安永宁门专属歌曲《咏山赋》,再到永宁门前大唐迎宾盛礼艺术盛典,以及国内著名文化学者郦波、 于赓哲先生的力挺站台,以及全球殿堂级艺术家小野丽莎的倾情做客……咏山赋,是真正用行动,把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展现给西安展现给中国。

据悉,咏山赋x茧剧场的环境式戏剧《不眠之夜》将成为咏山赋的常驻节目,未来将有更多观众将在咏山赋和艺术一起沉浸,收获属于自己的不眠之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