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三居室,四居室热销中 长安绿城春和印月约196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3:37:03

绿城春和印月目前在售,约19600元/㎡,主力户型为125~143㎡三居室,四居室,其中125平为三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该户型宽敞度足够,室内通风流畅,采光充足,客厅为竖厅设计,空间感足够。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绿城春和印月共占地72829 ㎡,规划1323 户户,为毛坯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4年10月。

绿城春和印月周边配有:

商业方面,目前项目的商业性比较匮乏,最近的大型商业距离本盘大约3公里,为万众商业国际中心,是亚洲最大W酒店所在地。购物类的商场主要有金辉广场购物中心(约2.4公里)、正荣彩虹谷(约3.5公里)以及金地广场(约3.8公里)。

 


本盘医疗资源目前还算不错,整个5公里范围内最近的医院主要有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约3.8公里)、西安市第八医院(约5公里)、西安市人民医院(约1.3公里)以及西安航天总医院(约2.9公里),其中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西安第八医院为三甲医院,西安航天总医院为二甲医院。

 

绿城春和印月紧邻西安航天第一中学,两者相距不过489米,这也是和项目最近的学校。另外西安航天第一小学(约547米)、曲江第三小学(约803米)、西安航天城第四小学(约857米)等学校和本项目距离都比较近,且师资力量基本都较为雄厚,可以满足住户子女就读需求。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长安航天基地板块,在售主力户型为143平四室。绿城春和印月临近地铁四号线,周边交通便利,生态优越,适合刚改、改善家庭考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