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时期·新机遇·新发展”--陕西省房地产商会第二期地产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1 16:46:38
摘要
帮助会员企业认识房地产发展形势,明晰企业发展战略,

近期,房地产政策密集出台,从一线城市超预期落地“认房不认贷”,到各大二线城市相继松绑限购政策。从国务院《关于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的指导意见》14号文的“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和供给,推动建立房地产业转型发展新模式”,到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释放房地产八大信号,房地产政策宽松迎来实质性突破。

为了更好帮助会员企业认识房地产发展形势,明晰企业发展战略。

11月30日,由陕西省房地产商会主办,方元资产、中拓控股集团、建纬西安、美城机构协办的以“新时期·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期“地产沙龙系列活动”,在高新区赛里斯壹号成功举办。

商会副会长、方元集团总裁张金鹏,副会长、鑫苑集团西安区域山东区域公司董事长曹广超,副会长、龙腾华德地产总经理林帅,中拓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文钧,东都实业董事长杜喜龙,惠尔集团总裁魏昂,美城机构董事长汪巍,西格玛地产总经理王伟萍,比尔德置业董事长袁学燕,群祥置业董事长朱翔,大明宫集团副总裁杨华宁,荣华控股副总经理林新,晨光置业总经理郭淼,大方集团地产总经理白鹏,惠尔集团副总裁杜强国,荣民地产副总经理廖坤,苏城控股副总经理陈蔓薇,陕旅控股副总经理种建伟,创典全程事业部总经理郑伟,第一太平戴维斯高级助理董事柳佳,海信日立空调西安总监段海伟,商会秘书长宁高伟,金茂西安公司项前等三十多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沙龙,共同研判目前房地产市场情况和发展预期。沙龙由商会副会长张金鹏和秘书长宁高伟共同主持。

首先,秘书长宁高伟介绍参会嘉宾并对于大家一直支持商会工作表示感谢。

美城机构董事长汪巍

随后,美城机构董事长汪巍分享了《新时期房地产市场的认知和判断》,通过当前房地产市场数据分析了目前市场现状,并作出了研判,“危”“机”并存,希望大家可以融合创新、共谋发展,期待新的变局。

建纬西安律所党支部书记合伙人侯晓莉

建纬西安律所党支部书记合伙人侯晓莉分享了《新形势下存量资产的盘活及企业转型》,介绍了当前形势下存量资产盘活的可行性模式,企业转型可行的产业赛道。

方元不动产总监王一琳、方元资产副总经理

针对房地产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方元不动产总监王一琳通过《房地产投资新思路》,分享了新的投资模式。同时,方元资产副总经理杜垚森通过《房地产企业融资新路径》,分享了企业投融资的新模式和路径。

沙龙研讨环节,各位嘉宾各抒己见,深入交流,针对市场发展形势和各个企业的项目情况,深入探索了房地产企业发展的新路径及合作方式。

最后,副会长张金鹏总结了本次沙龙,提出了当前行情下的发展思路,商会要发挥作用,给各会员提供各类资源的对接,促进合作。秘书长宁高伟针对商会未来的工作重点向大家做了汇报并希望大家对商会工作多提建议。参会各嘉宾均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多探讨,多交流,实现共赢协同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