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隐逸繁华的自然森居,才是城央大平层的最大惊喜!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5 11:20:25

这应该是每一个向往改善的高净值家庭的理想状态:身居繁华贵脉之上,尽享缤纷都会人生的同时,兼具隐逸自然的闲适怡然,在城市的鼎峰之处,实现生活与生态的完美平衡。

在此期许之下,龙湖砚熙台出现了。也许一开始,大众对于这座位据城央的改善力作抱有观望的态度,可当其在5个月内,连续揽获1100+位高净值人群的事实面前,无人再质疑它的实力。

(项目售楼处实景图)

因为,即便是在众多改善作品面前,龙湖砚熙台恍如神来之笔的景观园林,已经足够令其大放异彩,一举脱颖而出。

01丨关注高净值家庭所关注,方能呈现最具吸引力的作品

市场的风向看似摇摆不定,但实际又“万变不离其宗”,与其一味追求潮流,不如抓住关键,让自己自成一派,独领潮头。这便是龙湖的高招之处。

龙湖砚熙台深知园林景观对居者心境的影响,在龙湖以往的景观造诣上,因地制宜,为城央人群量身定制专属归家意境。

项目整体结合现代主义经典,通过线性构成,加强景观与建筑之间的链接,让家与自然完美融合,做到景在园中,人在景中的交互共存。超前的自然建筑语言,实力迭代当下的人居感官体验,重塑西安城央之上的心灵栖居。

而龙湖砚熙台焕新人居的改善形象,洞察人心的产品冲击力,足以兑现城央高净值家庭对品质生活的渴求。

02丨这是一场风景的归途,这是更纯粹的生活享受

龙湖砚熙台对于自身产品的底气,一方面源自市场持续高走的正向反馈,另一方面则是精益求精后的坦然自若。

项目内部的一轴五幕美学园林,正以生动的笔触,描摹出城央鼎峰人群心目中的理想生活状态。

(项目景观实景图)

踏入门内,眼前的世界便豁然开朗:汲取好莱坞比佛利豪宅区,森林度假别墅的双面会客厅灵感打造的水院客厅映入眼帘。精心雕刻的空间,再搭配上匠心定制超530㎡五级叠瀑水,天光云影,清泉潺潺,自成一方悠然栖心静地。

再往深处走,园区的中央更有其为居者专门打造的约3000㎡中央庭院,整体进深可达80多米的中央折线平台,延续高线生活主义,采用龙湖五重园林的造景手法,展映绿意绵长,或走或停,闲适自如,沉醉高线生活剧场。

而龙湖砚熙台带给大众的惊喜,还不止于此。为了给居住者呈现最完美的自然景致,早在项目规划之初,龙湖砚熙台就深度考虑了景观空间的丰盛可能,同时对造园美学进行长时间的精研,一草一木,一花一景,无一不蕴藏着龙湖独具匠心的生活哲学。

03丨万水千山走遍,一园尽藏自然美学盛宴

正如亚里士多德所言“大自然的每一个领域都是美妙绝伦的”,园林在建筑中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让居住者在进入这方天地,0距离接触自然与生机时,能够卸去一身浮华,由内而外感受到生命的舒缓与沉静。

因此,龙湖砚熙台园中的一草一木,大多取之自然,用之于园。园中所栽种的植株,皆经过品种、高度、胸径、冠幅等多维度严苛标准的考量,不一而足精益求精。

(项目景观实景图)

这便是龙湖被业内戏称为“龙湖种树有限公司”的由来。并且,为营造最贴合园林美感的氛围,龙湖景观工程师常年奔波于全国各地,足迹踏遍万水千山,只为于千千万万棵树木中,找到最合适的那一棵,为城市峯层,礼呈专属生态视觉盛宴。

04丨城央改善红盘加推在即,当红爆款不容错过

如此极臻匠心的时代著作,注定会被城央恒久热爱。西安城央改善华宅龙湖 砚熙台8#/10#号楼即将火热加推,爆款户型上新来袭,天街旁宽幕大平层,让生活超越所想。

匠造城央,雅致生活。龙湖 砚熙台建筑面积约110-196㎡宽幕大平层火热在售,臻席抢藏,全城热鉴,品鉴热线029-8321 6999。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砚熙台,备案名为砚熙台。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涉及建筑立面及园林景观为交付后美好生活效果畅享示意图,最终交付标准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3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文稿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开发公司为西安龙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浐灞预售字第2023225号、2023272号、2023315号、2023354号、2023355号。

标签: 龙湖 项目 景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