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万券齐发好房大惠战”圆满落幕:超1.81亿网友关注新政、线上领劵超300张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0 09:55:37

10月16日,天猫好房与乐居联合举办的“万券齐发好房大惠战”活动圆满结束。楼市金九银十黄金季节,新政频发,吸引了超过1.81亿网友密切关注。在这个市场业绩冲刺的时刻,超过177个新房楼盘、36万套二租房源参与活动。无论是新房、二手房还是租房等各类店铺,运营数据都相较平时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此次“万券齐发好房大惠战”活动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领域,广大品牌商户为购房和租房用户带来了精选项目、优质房源和福利优惠。活动期间,推出了惊喜看房券、优品家电券等5大类购房和租房优惠券,吸引了大量购房和租房用户的咨询,线上领券超3000+张,平均案场转化率75%。

平台通过官方号直播、红人直播、短视频等多种方式,持续上线品质好房,提供置业和租房干货,为用户提供好房、好价、好服务,直播总场次314场,累计观看量达到535.3万。

本次活动,天猫好房、乐居联合众多商品力、服务力、交易力兼具的新房、二手房、租房商户,打造了金九银十楼市黄金期的专属盛宴。

新房:推出5类购房和租房优惠券,线上领券3000+,平均案场转化率75%

10月16日,天猫好房、乐居联合保利、绿城、招商、建发、万科、华屯、龙湖、绿城等63家房企,覆盖33城177个新房楼盘,共同打造线上大促营销模式,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丰富的商品和诚意的优惠,推出了惊喜看房券、优品家电券等5大类购房和租房优惠券,线上领券超3000+张,平均案场转化率75%。

基于活动期间参与品牌房企、楼盘项目和商户的营销力表现,综合楼盘和店铺用户访问量、商品销量以及客户满意度等因素,活动期间,平台评选出活动中最受用户欢迎的明星品牌房企——绿城浙江区域、福建招商蛇口、沈阳万科集团,明星楼盘——杭州绿城江畔锦园、上海同润新云都会、汉中荣盛滨江悦府。平台的大流量、高人气,助力商户获得更多丰富的、高转化率意向客户,推动商户营销业绩的增长。

活动期间,为符合要求的购房租房用户准备了惊喜抽奖,其中有2位用户获得南宁林俊杰”JJ20”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

二手房:全国流量同比增长72%

“万券齐发好房大惠战”活动二手房会场,上线了15万套优质房源。活动期间,天猫好房二手房频道全国流量同比增长72%,全国用户咨询量同比增长55%。其中,活动门店流量比未参与门店高89%,活动门店用户咨询量比未参与门店高61%。优异的数据表现给参与大促活动的平台商户带来了实打实的营销效果。

数据发现,日均流量增长最快的商户分别是萃源房产总部、大唐鑫简阳1号、忆蜀房产。日均用户咨询量增长最多的商户是大唐东升旗舰店、大唐鑫简阳1号、龙迪地产。根据参与活动房源量、门店数、咨询响应率、自营销参与综合评定大唐青城山店、华妙地产、安盟地产、恩南地产、盈家阿云团队为明星商户。在平台和商户的积极努力下,天猫好房收获了众多用户积极反馈。

租房:全国用户咨询量同比增长54%

活动期间,天猫好房租房频道全国流量同比增长112%,用户咨询量同比增长45%。其中,活动门店流量比未参与门店高130%,活动门店用户咨询量比未参与门店高123%。

数据显示,日均流量增长最快门店分别为悦橄榄公寓棠下A店、有巢公寓广州科学城店、融寓天河公园店;日均用户咨询量增长最多商户前三名为条玛青年社区精品旗舰店、具人房产、青年知寓1店。其中,青年知寓11店、成都快租侠9店、成都快租侠3店、与之公园2店、租小六2店被评选为明星商户。

至此,“万券齐发好房大惠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天猫好房、乐居愿联合更多商家为用户提供有保障、好服务的真房源。同时,将持续运用领先的信息技术以及平台优势,为房产交易各方机构与买房、租房用户搭建桥梁,为商户提供自主经营的线上营销阵地,创造更多生意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