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核验免费得爱奇艺会员!汉中荣盛全配套健康江景大盘 在售约92-198㎡户型产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6 09:58:00

乐居联合天猫好房共同打造的“万券齐发 好房大惠战”线上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平台将提供楼盘专属优惠券、优品家电券、惊喜看房券等多重福利,还有机会参与转盘赢取50元话费充值卡、爱奇艺会员月卡等好礼,更有机会抽取明星演唱会门票的锦鲤大奖。活动诚意满满,力争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安心选房、优惠购房的金九银十。

前往汉中荣盛滨江悦府看房,购房者可以领取专属看房券,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下核销后,即可成功领取爱奇艺会员30天权益。

汉中荣盛滨江悦府是荣盛集团进驻汉中壹号作品,项目作为荣盛“锦绣系”产品,占据汉江南岸优质地段,打造约326亩滨水住区,容积率约2.8,绿化率约35%,融汇现代主义及东方美学设计理念,以品质舒奢人居,助力美好生活。项目距离汉江及天汉湿地公园南段(滨江文化公园)仅一路之隔,周边医、教、商配套齐全。

内部打造体验式现代意境园林景观,五大景观空间,形成四季皆有景步步皆不同的意境诗意园林;并规划有约5000㎡邻里中心生活馆,内含游泳池、健身房等设施;项目自配2所约7000㎡幼儿园;打造建筑面积约3500㎡儿童主题活动乐园,配备可视对讲+人脸识别、二维码开门、紧急求助按钮、智能巡更等多重安防系统,赋予业主优越舒适体验,是一座值得拥有的滨水生态宜居大城。

荣盛滨江悦府占据汉江南岸优质地段,打造约326亩滨水住区,容积率约2.8,绿化率约35%。以现代人文设计理念打造品质舒奢人居,园区打造体验式现代意境园林,并规划有约5000㎡邻里中心生活馆,内含游泳池、健身大厅、儿童乐园、业主餐厅、悦读书吧等设施。自配2所幼儿园,约3500㎡儿童主题活动乐园,以及2.4万方社区商业,配备三层十重智慧社区,居家更安心。

凡是成功参与“转盘赢好礼”和“万券齐发”的用户均有资格“终极锦鲤”的抽奖。“终极锦鲤”大奖将于10月16日晚的乐居官方直播间现场抽取,奖品为南宁·林俊杰“JJ20”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一张,可谓诚意满满,“动人心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