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际栎阳府|启航空天未来城,健康科技人居时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8 18:04:45
摘要
5月27日,天际栎阳府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暨齐白石真迹展,圆满落幕

2023年5月27日,历经漫长时光潜心打磨,天际栎阳府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暨齐白石真迹展于万众期待中如约盛启。现场众多嘉宾齐聚,热度空前!

此次活动展出的作品不仅包括齐白石的真迹《虾蟹图》和齐派佳作,还有长安画派、阎良书法协会众多知名艺术家的经典作品。

活动过程中,天际栎阳府项目特邀中央美术学院博士,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硕士导师——齐派艺术家齐驸女士,为天际栎阳府现场题字、赠画。

被航空航天选中的9.1平方公里

今年年初,西安成功获批建设综合性科学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成为继北京、上海、粤港澳大湾区之后,中国第四个“双中心”城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关中城市群的核心组成部分,西安以“北跨、南控、西进、东拓、中优”空间战略作为有力支点,正着力打造大西安都市圈。

阎良作为西安北跨战略中心和打造万亿经济走廊的重要载体,将依托于西渭融合的战略部署,打造富阎一体化的桥头堡阵地。一座中国空天未来城,在这里应运而生。

如今,空天未来城正以日新月异的姿态,加速崛起。将以中国航空航天科普馆(研学基地)(在建中)、未来产业设计研发中心(在建中)、乐游城(在建中)、天际栎阳府(在建中)、空天产业园(在建中)等多个地标项目,为大西安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启航空天未来城 健康科技人居时代

作为推动绿色阎良、产业阎良、创新阎良、活力阎良、品质阎良、幸福阎良的区重点项目,助力产融发展,打造航空新城的人居标杆。西安航投携手朗诗地产旗下的朗绿科技,通过“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恒智”的六恒系统,精心打造宜居生活空间,为空天人才带来全新的健康人居体验,填补阎良高端人居空白。

正如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柳传志的万柳书院、马化腾的深圳湾一号,天际栎阳府将人体健康作为首要关注对象,通过优化建筑环境的温度、湿度、采光和空气质量等进行调整,构建健康舒适的智慧居住环境。

天际栎阳府项目通过绿色科技系统,主要功能区实现一年四季室内温度保持在约20-26℃,让居家的每一天如沐春风般美好;加湿除湿,满足人体健康需求,让肌肤水润光泽;高效过滤PM2.5等空气污染,畅快“森”呼吸;五重隔音降噪设计,营造静逸的室内环境。

用科技的温度 成就生活的温度

抛去繁复的外在,留存科技中最动人的部分。天际栎阳府所带来的不仅是如艺术般震撼心灵的感受,更是诗意缱绻的美好健康生活。

直至目前,项目即将全部主体封顶。这座焕新阎良绿色生活的人居标杆,将以巡礼世界的科技力量,回应空天人才的高阶品味。

天际栎阳府营销中心璀璨盛放,期待与您共赴绿色健康的生活之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