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土拍爆火,高新CID为什么越燃越热?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2 11:23:02
摘要
无论作为新婚爱巢,或是家庭改善选择,都能满足你对生活的美好想象。

近日,高新CID以约14191元/㎡楼面价成交一幅住宅用地,7家强企竞逐、15%溢价率竞价达到最高限价触发摇号,再度让未来之瞳周边人居价值推向高点。土拍的火热,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开发商和购房者对区域发展的一致看好。因为只有购房市场的火爆反响,才能让板块的土拍一浪高过一浪。

摇号现场实拍

“双中心”加持

西安进入高新CID时代

从“双中心”核心承载区落定以来,高新CID再次上升至其他板块难以企及的发展高度。高新2023年计划总投资破万亿,重大项目纷纷指向CID。仅2022年,区域便吸引来9家世界500强,4家中国500强,11个总部类项目,以三星、中兴等为代表的光电子产业集群,以比亚迪等为引领的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形成,为区域注入蓬勃的自驱力。

中创瞳湖暨瞳系列建筑阶段性效果图

与此同时,在集全市之力的重投之下,高新CID城市界面正在快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地铁6号线延伸段、地铁15号线、高新云轨等交通工程加快建设;高新“名校+”优质教育阵容出炉;永安渠海绵城市生态公园、高新区人民医院等配套相继建成投用;未来之瞳·瞳系列建筑城市展厅与科技中心主体结构均已封顶,预计2024年下半年便能整体完工交付;永安渠商旅文化街区玫瑰ONE商业综合体有望5月份迎来开街……

放眼未来之瞳周边,一栋栋建筑拔地而起,如此之快的建设兑现速度,甚至比以往的高新一、二期更有过之。高密度的科创、金融产业聚集,人才涌入、遍地鎏金,高新CID的发展还将远远超出大多数人的想象。

中创瞳湖暨瞳系列建筑阶段性效果图

“天选瞳芯”之上

耀眼的热销传奇

凡是洞悉城市规划的塔尖人士,都对高新CID的发展脉络非常清晰。一切资源都是以未来之瞳世界地标为磁心,不断地延伸出新骨架。因此,瞳芯之地也是整个板块至为精粹的部分。

龙湖·高新·青云阙现场实拍图

事实证明,目前离未来之瞳最近的龙湖·高新·青云阙也是区域热销的“领头羊”。入市以来,项目持续稳坐高新销冠宝座,3月份销售额更是突破7.2亿,跻身全西安商品住宅销售额top3,置业者对城市发展的坚定信心,在青云阙得到了集中的爆发呈现。

大师级登峯之作

匹配地标封面

为了不辜负世界地标的精神高度,也为了颠覆千篇一律的豪宅印象,龙湖同时邀请中国顶层豪宅设计者HZS汇张思,与国际知名景观设计机构奥雅景观-李宝章大师来为项目操刀。并从盛唐古都中,寻找烙印在城市布局与符号里的文化内核。

社区大门形象取自大明宫最尊贵的丹凤门,整体宽度达到约46米,80根仿古檩条与1654个流光灯打造出恢弘星空穹顶,重现了古代帝王御用通道的规格气派。

龙湖·高新·青云阙星耀湾实拍图

以中西融合笔法呈现青岚高定会所,庭中约10m飞瀑倾斜而下,营造“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大唐浪漫意向,两侧染井吉野樱绯红列阵,视觉与听觉双重震撼,给人留下经久难忘的深刻印象。

龙湖·高新·青云阙十米飞瀑实拍图

龙湖·高新·青云阙26°+慢空间实拍图

高新CID惟一26℃慢空间,采用了斐波那契黄金分割美学,呈现出浮屿般的空间几何美。同时以人体舒适的温度为理念,定制了一座四季恒温之所。全景式的圆形自然剧场,将清风、闻鹭、听雨、踏雪、夕照之景收纳眼底。其中更融入了造极不菲的蓝翡翠奢石景墙与四季变幻的北美娜塔栎珍贵树种。超前构想的艺术之境,让龙湖终于实现了在物质之上,博弈于精神的高级,满足了当代精英阶层的生活幻想。

超前理念户型

重磅上新,限量争藏

——约220㎡空中院落洋房 顶端人生的“冠冕”

手握整个西安限量的顶端圈层“入场券”,独立电梯厅入户,一层一户!单凭这份舍我其谁的气场,青云阙约220㎡空中院落洋房便足以在西安豪宅版图中,占据耀眼地位。

龙湖·高新·青云阙220㎡样板间实拍图

“第四代住宅”超前设计理念,打造约6米挑高(改造后)叠幕空中院落,长达约14.8米转角空间,270°空中视野巡礼CID风景。瑜伽房、萌宠屋,乃至巴比伦空中花园,都在此刻成为现实,为人生开启无穷境界。

——约120-188㎡无界大平层 CID的云端会客厅

此外,约120㎡-188㎡无界大平层产品,也在设计上深得财智圈层的另眼青睐。约188平米的四室两厅三卫,开间长达约16.5m,更献出约70㎡超级阔厅,名人公馆式尺度,可以是宴会厅,也能是私人展览观,将人生的热爱与追求陈列其中,安放在这里的已不仅是生活,更是一张身份名片。

约130㎡奢境三室,整体格局非常方正,南向面宽约12.1米,进深约11.25米,实现阳光照射度与空间使用度的最佳。项目也是首个采用LDKB新型空间设计理念的住区,厨房、餐、客、厅一体化,造出约50㎡超阔家庭厅,聚会宴友大有格局。无论作为新婚爱巢,或是家庭改善选择,都能满足你对生活的美好想象。

龙湖·高新·青云阙130㎡样板间实拍图

高新CID正在迎来资源兑现的高峰期,区域价值也将更多的期待,站在瞳芯的青云阙集齐了天时地利人和,让它注定成为难以被超越的时代经典。随着最后一次加推的开始,项目也许很快就会成为错过即永失的存在。VIP热线029-86217777,龙湖高新青云阙,建筑面积约220平空中院落洋房,建筑面积约120㎡-188㎡无界大平层,抢入趁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