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双中心”能量发酵!高新销冠红盘率先抢跑!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1 15:09:01
摘要
作为全国唯一“双中心”核心承载区的丝路科学城,更是有着沉重的含金量。

近两年,西安在中西部城市角逐中,逐渐凸显出优势地位。尤其是十四五之后,科技自立自强成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上升至前所未有的地位。西安作为科技重镇,自然也在城市竞争中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随着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落定,西安顺势跃升中西部城市竞逐赛的引领者,成为中国博弈世界的科创利刃。而作为全国唯一“双中心”核心承载区的丝路科学城,更是有着沉重的含金量。

丝路科学城功能布局示意图

聚全市之力

建设高新CID

成为“双中心”核心承载区,意味着丝路科学城,尤其是中心之眼高新CID板块,将被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硬科技创新策源地、具有前沿引领性的新兴产业衍生地和“一带一路”人才首选地。

相比北京、上海、粤港澳大湾区将“双中心”功能分散于不同板块,西安“双中心”资源投射更为集中。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相继投入,国家重点实验室、阿秒激光、电磁驱动聚变等大科学装置相继获批。目前,区域内已形成千亿级光电子产业集群、汽车产业集群,总部经济集群正在快马加鞭地建设,万亿级的产业集群呈现加速聚集之势,近4000家企业、9家世界500强落户,让板块拥有不断聚变的底气。

高新区科技创新资源分布图,图源自荣耀西安网

作为核心承载区的服务圈层,高新CID的目标是建设吸引集聚百万人才、三生融合的高品质未来理想城。围绕世界地标未来之瞳,各类超高层及文化地标林立,全球科技、金融、创新企业总部鳞次栉比。与其他新兴板块不同,高新CID在配套完成度与建设速度上都展现出远远超越的决心。11个总部类项目火速落地,未来之瞳瞳系列建筑群、西安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丝路创智谷等标志性项目都在马不停蹄地赶工。高新区人民医院、永安渠水系公园北段海绵城市公园等配套均已建成投用,永安渠商旅文化街示范区也预计将在今年五一左右开街。

此外,作为建设“幸福高新”的一部分,未来之瞳西侧还将计划新建3所中小学,让本就如火如荼的CID再添一把火。

龙湖·高新·青云阙区域效果图

CID核芯

销冠红盘再出新动作

在这片决定着整个西安未来的热土之上,龙湖献出了豪宅产品龙湖·高新·青云阙。中国豪宅设计者HZS汇张思,与国际知名景观设计机构奥雅景观-李宝章双大师手笔,开创西安豪宅新纪元。萃集1654个流光灯的奢华大门;拥有约10米飞瀑的高定下沉式会所;四季恒温的26℃+慢空间,无不让人为塔尖生活的精神内涵与贵重仪式所震撼。

(龙湖·高新·青云阙星耀湾、十米飞瀑、26度慢空间实拍图)

龙湖·高新·青云阙是目前离未来之瞳世界地标最近的住区,也是备受关注的置业焦点。2022年,项目一39.7亿销量稳稳登上高新销冠宝座,月均销绩达到6亿,持续占领高端改善置业的制高点。截至目前,龙湖·高新·青云阙一批次房源已悉数售罄,二批次1-7#新品价格已进行公示。

仅供参考,以实际为准

新品面积段涵盖约110-188㎡无界大平层与约220㎡空中院落洋房,这是龙湖·高新·青云阙历次价格公示中面积段最全的一次,也是整个项目终场压轴。购房者将有更多的产品选择,但这也只有这个最后的机会入席龙湖·高新·青云阙了。如果错过这次的新品,也许只能以更的价格,等待项目的二手房源入市。所以有意向的购房者,一定要随时关注项目加推动向,以项目目前的一席难抢的态势,稍不注意便很容易错失机遇。

  • 建面约220 空中院落洋房

220㎡空中院落洋房在西安豪宅版图中,是一种舍我其谁的存在。“第四代住宅”超前设计理念,打造约6米挑高(改造后)叠幕空中院落,长达约14.8米转角空间,270°空中视野巡礼CID风景。冯唐诗里有花有酒有院落的生活,不在野外,不在郊区,有一天也能在西安最繁华的上空上演。

龙湖·高新·青云阙220㎡样板间实拍图

  • 建面约130 阔尺平层

约40㎡层峯巨厅,待客聚会从容有余;开放式餐厨空间,酝酿幸福烟火;星级套房主卧,臻配独立卫浴、衣帽间,主卧飘窗设计,尽可能向景观打开视野享受,成就生活的无拘自由;约5.7m城市观景台,流转星光日落,犒赏更多人生逸趣。

龙湖·高新·青云阙130㎡样板间实拍图

  • 建面约140㎡奢尺顶豪

突破传统140㎡左右产品的功能单一的设计,青云阙|尚府约140㎡三室,能够最大化满足塔尖圈层对生活美学与格局秩序的诉求。约13.1m超大开间面宽,将户外光线与美景延揽入室,创造明亮健康的居住环境。近51㎡城市会客厅,形成超大聚合空间,足够设置独立游乐区、影音厅、休闲吧台、健身区等多功能区域。可分可合的中西双厨,则能满足不同私宴主题的味蕾享受,为聚会时光增添一抹格调。超大双阳台,更在苍穹之下,为生活保有一方诗情画意。

龙湖·高新·青云阙140㎡户型参考图

  • 建面约188 无界大平层

约188㎡无界大平层,横向开间达到约16.5米,并造出约70㎡旗舰级会客厅。它将成为你商务场上的私人会所,也能成为你人生的岁月收藏馆,陪伴记录每一刻的成功与欣喜。约9.5米超长阳台,允许你在落日光影下无所顾忌的赏景游思;也纵容你晨起之时闲来无事莳弄花草的闲心。在极度私享的世界里,每个人都能找到一种与城市更亲密、更适合徜徉的相处模式。

龙湖·高新·青云阙188㎡样板间实拍图

时代的巨变,往往以关键事件为开始。经济特区建立之初,从来没人想到深圳会成为什么样,也很少人想到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落地,能让合肥成为全国强市中十年GDP增幅最大的城市。而今,时代的机遇指向高新CID,一次顺应风向的果断选择,往往也是人生再跨一大步的开始。龙湖·高新·青云阙一批次全面售罄,二批次房源价格现已公示,全面积段加推在即!VIP热线029-86217777,龙湖·高新·青云阙,建筑面积约220m²空中院落洋房,建筑面积约110㎡-188㎡无界大平层,抢入趁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