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西安|房企未按约定交付不能参与新项目开发 适时出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7 14:20:16
摘要
年底前,不能按约定交付项目的房地产企业,坚决不允许再参与新项目开发。

乐居买房讯 2月24日晚上21:45,西安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一图速览2023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包括2022年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重点任务。

2月22日,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一年来,一批重大项目启动实施,城市建设成果斐然;建筑业加快转型升级,行业发展答卷亮眼;房地产稳控扎实有效,持续保持市场韧性活力;住房保障体系持续完善,有效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住房问题;城乡建设一体协同发展,建设成果惠及民生;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以党建引领作风建设,住建队伍彰显时代担当。

而这个《一图速览2023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是对会议的精华提炼。

适时出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

用好政策工具箱,适时出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对购买首套、二套住房的大力支持。出台《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实施细则》,保障建设资金安全,防范延期交付风险。

扎实做好住房保障工作

筹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2万套(间),建成分配公租房5000套,新增发放租金补贴4200户。

保持房地产业平稳发展

每季度组织“政银企”对接联动,争取银行等金融机构支持,促进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7.5%左右。

打好“保交楼”攻坚战

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完善“一楼一策”方案,明确“四责任一清单”,用好两批次保交楼专项借款。

年底前,不能按约定交付项目的房地产企业,坚决不允许再参与新项目开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