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实景美出圈还能提前交付!这个小区的业主太幸福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4 10:18:01

幸福是多种多样的,对大多数人来说,有一种幸福,叫回家。

而对于一个购房者来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收到提前交付的信息。在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招商央畔的业主对于回家的幸福,一定深有体会。毕竟,提前半年入住购买的新房,心安之余,更添惊喜,其中的幸福滋味,不言而喻。

如期交付是一种承诺,提前交付则是一种实力。没有强大的品牌能力,细腻的品控能力,以及应对不稳定环境的能力,根本不可能做到。

品质交付,是提前交付的题中之义。漫步招商央畔小区,极致匠心渗透在每一处细节之中。从星级酒店般的社区入口,到一步一景的景观园林,天空乐园、绿篱迷宫、银杏大道、樱花树阵、氧气书屋、阳光草坪、宠物乐园等等散布其间,下楼就可以拍照发朋友圈,美美地假装在度假。

在这里,招商央畔不仅做到了提前交付,而且还做到了高品质交付,让实景美出圈,让幸福满心间。

实拍图4

室内精装2

室内精装

实拍图2

实拍图3

实拍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