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五年期以上LPR降至4.45% 百万房贷月供每月省89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0:26:30

  乐居买房讯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2年5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7%,5年期以上LPR为4.45%。以上LPR在下一次发布LPR之前有效。5月LPR再度下降:1年期LPR报3.70%,上次为3.70%,5年期以上品种报4.45%,上次为4.60%。

  LPR下降后,月供能省多少呢?

  以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为例,下调后月供大概可以少还89元。

  以首套房贷利率4.6%来计算,贷款100万,等额本息30年还款,还款总额184.55万元,每个月需还款5126.44元。

  如果以首套房贷利率4.45%来计算,贷款100万,等额本息30年还款,还款总额181.3万元,每个月需还款5037.19元。

  从最低4.6%调为最低4.45%之后,也就意味着,100万的贷款月供能省89.25元,30年将少还3.25万元。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购房小助手加入买房微信群,一起来聊聊西安买房那些事儿。

另外,还可以免费领取到西安多个热门售楼部的车票,看房打车就是不要钱:

  具体方法:进入【乐居买房】小程序,选择带有 " 免费车票 " 标识的意向楼盘,领取 " 免费 100 元看房车票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