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快讯:保利熙岸林语本批次4、5#商品住房于3月15日进行选房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3-11 17:58:20
摘要
意向登记购房家庭共计393个,其中刚需家庭103个,普通家庭290个。

      乐居新媒体西安讯 耿培锋  3月11日,保利发展陕西公司官方公众号发布了《重要通知|保利·熙岸林语4、5幢商品住房销售摇号排序结果公示公告以及销售选房方案》。

选房

      西安荣庆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开发的保利熙岸林语4#、5#已取得《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灞桥预售字第2022039号),共计203套房源开始预售。意向登记购房家庭已在西安市商品住房购房意向登记平台登记、完成核验、公示,意向登记购房家庭共计393个,其中刚需家庭103个,普通家庭290个。因意向登记购房人多于可售房源,故采用公证摇号排序选房方式出售上述房源。并且已于2022年3月11日进行了摇号排序,产生了摇号排序结果。本公司根据摇号排序结果已向西安市公证处申请对保利熙岸林语商品住房选房活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一)选房时间安排:2022年3月15日;

      (二)选房方式:现场销控贴手动选房;

      (三)选房地点:保利·熙岸林语售楼处(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祥云路灞桥生态湿地公园西侧约5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