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经开区高铁新城1宗21亩商业用地规划条件公示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3-03 11:02:28
摘要
3月2日,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经开区高铁新城元鼎路以南、建元路以西一宗约21亩用地规划条件的公示》,公示了经开区1宗21亩商业用地规划条件。

       乐居新媒体西安讯 孟洁琪 3月2日,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经开区高铁新城元鼎路以南、建元路以西一宗约21亩用地规划条件的公示》,公示了经开区1宗21亩商业用地规划条件。

       该宗地位于经开区高铁新城元鼎路以南、建元路以西,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21亩,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B1),具体规划指标如下:

       规划用地净用地面积约21.023亩(1.4Ha),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0901,B1),容积率≤4.5,建筑密度≤50%,绿地率≥25% 。总建筑面积约77855㎡;地上建筑面积约63070㎡,其中酒店面积约40940㎡,商务办公面积约20000㎡,商业面积约2130㎡;地下建筑面积约14785㎡,其中酒店配套1730㎡,其余均为地下车停车库及设备用房(不含人防区域面积,人防区域面积以最终审核为准);地下空间开发不小于2层。配建母婴室不少于10㎡。垃圾收集点1处,占地50㎡。建筑限高150米,用地退界要求按相关规定执行。

       机动车停车位依据《西安市建设项目停车位配建标准》进行配置,本次规划用地位于停车分区的三类地区,应配建机动车总停车位414个(最终车位数应以建审方案为准)。应设置30%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车位,100%预留充电设施安装和在车位附近敷设低压线及安装电缆分线箱。

       公示期为2022年3月2日至2022年3月8日,在此期间内相关利害关系人及广大群众对该规划设计方案有异议或意见,可于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标签: 规划 中西部 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