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春不打烊:陕西部分二手房经纪机构春节正常营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7 10:11:32

  乐居买房讯 转眼间,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不少人开始筹划新一年必须要完成的事。很多人将“买房”提上了日程,梦想着拥有一套心仪的房子。近年来,二手房因其周边成熟的社区、合适的价位、优质的资源配置等因素,成为许多大城市购房者的首选。

  过年期间,如何争分夺秒寻找稀缺优质房源,成了一个棘手的问题。

  令人庆幸的是,今年春节期间,陕西省有多家二手房经纪机构将在2月1日-15日照常营业,还有一部分机构将采取值班制,保证客户随到随看,为各位购房者提供节假日不间断的贴心服务。春节期间大约5成家经纪机构正常营业,多家实行值班制 ,广大置业者们不用担心到案场没人啦!

  买房必看!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十八般武艺”悉数登场 

  除了新春不打烊之外,近期全新推出的“住”福万家——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活动也是新春购房的一大亮点。

  据悉,活动推出城市年度榜单,网罗城市红盘打造置业优选参考;联动上榜项目提供春节置业福利,看房车票、惊喜福袋、补贴砍价、特惠房源抢购一应俱全;开展“预见2022”百城楼市报道,讲述平凡人买房的暖心历程;上线乐居游园会和天猫好房1平方“住”福礼有奖互动玩法,为购房者营造浓厚且诚意十足的新春置业氛围。

  可以免费领取到西安多个售楼部的车票,看房打车就是不要钱:

  具体方法:进入【乐居买房】小程序,选择带有 " 免费车票 " 标识的意向楼盘,领取 " 免费 100 元看房车票 "。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购房小助手加入企业微信群,一起来聊聊西安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