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金地中央公园这个户型,主卧的卫浴是亮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7:12:12
摘要
金地中央公园由陕西金地家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沈家桥一路与西沣三路交汇处西南角,周边有着万科高新广场、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在建)等多个购物中心配套… …话不多说,我们是来看户型的,这次的户型,肯定入你眼!

  金地中央公园由陕西金地家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沈家桥一路与西沣三路交汇处西南角,周边有着万科高新广场、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在建)等多个购物中心配套… …话不多说,我们是来看户型的,这次的户型,肯定入你眼!

 楼盘名称:金地中央公园

  楼盘地址:位于沈家桥一路与西沣三路交汇处西南角

  户型面积:189㎡

 户型格局:三室两厅三卫

  户型图:

 户型亮点:

  一、整体概述

  金地中央公园该户型建面约189㎡,为三室两厅三卫格局,户型面宽约15.2米,进深约12米,方正户型,多开间朝南设计,定位于享受型三居室。

 二、餐厨一体,客厅连大阳台

  入户玄关遮挡,独立成间,不仅可以有效保证室内的私密性,还可以用来设置储物空间。厨房设置在户型的正北侧,“U”型厨房格局,使得厨房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大大提升;另有北向开窗,不仅为室内提供充足的光线,还有助于排出室内的油烟等气体,有益身体健康。餐厅连缀着厨房,和厨房独立成区,备餐动线较短;餐厅设置有8人圆形餐桌,就餐空间充足。客厅紧挨着餐厅区域,就餐动线短,就餐方便;客厅拥有着大面款,可设置超大荧幕影院,娱乐需求直接拉满;客厅外接大面宽阳台,超大采光面为室内提供日常采光,且阳台区域可供各种娱乐设计需求,日常生活体验更佳。

  三、主卧套房式设计

  主卧为当下流行的套房式设计,南向采用飘窗设计,不仅拥有着不错的视觉享受,还可以充分发挥它采光和通风的功能性;衣橱则是采用的是“L”型拼接式,有效地在空间上将室内和卫生间隔开,同时起到部分玄关作用;

  四、亮点:卫生间五脏俱全

  卫生间的设计,可谓是五脏俱全,格局特殊且很人性化——不仅有着少有的双洗漱台配置,盆浴、淋浴功能区也可以同时拥有,其马桶也独立成区,整个室内空间,在视觉感受上,都显得简洁、有序、方正和体贴。南向次卧,依旧有着南向飘窗,为室内提供通风和采光;设置有单I式衣橱和独立卫浴,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淋浴为主,单洗漱台,比较合适客卫的定位。北侧客卧,是北侧明窗,紧挨着客卫,生活起居方便。可谓说,虽然北向次卧室内没有配备卫生间,但是整体来讲,是有着一卧一卫的配备格局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