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户型点评:沣东新城国樾府119平米三居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0 18:00:50
摘要
西咸新区包含五个新城,其实起步最早、发展基础最好、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当属沣东新城。

  西咸新区包含五个新城,其实起步最早、发展基础最好、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当属沣东新城。而从区域上来看,沣东新城又分为四个板块,分别是能源金贸区板块、沣东管委会板块、沣东自贸产业园板块、沣东昆明池板块。我们今天的户型点评提及到的楼盘就是位于沣东自贸产业园板块的国樾府

  区域内目前大牌开发商较多,有蓝光、中南、保利、万科能,绕城高速从区域外围穿行而过,大型购物中心万象城和沣东新城吾悦广场,多条道路通车,昆明池、沣河湿地公园相继开放……因此国樾府的优势还是看得到的。

 楼号:2号楼

  楼盘名称:国樾府

  楼盘地址:沣东新城征和四路与太安路十字东北角

  户型面积:119㎡的三室两厅两卫

  参考价格:19007元/㎡

  (如需具体置业预算,请致电售楼处!免费热线:400-099-0099 转 84195)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把户型图呈上来↓↓↓

 户型点评

  1、南北通透,全明户型,采光好,兼顾通风,冬暖夏凉;

  2、动静结合,互不干扰;

  3、南向面宽10.2米,朝南阳台为业主生活提供便利;

  4、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带有南向飘窗;

  5、餐厅和厨房同区设计,备餐方便。

  接下来小编对这个户型的优势逐一进行解析

  1、南北通透,全明户型,采光好,兼顾通风,冬暖夏凉;

  该户型南北通透,不只是主卧和书房之间的通透,主卫与主卧都可以形成通透对流,通风效果很好,整个户型的南面都是非常好的采光源,客厅与次卧的阳台相连,主卧带有观景飘窗,可以让更多的阳光照射进室内,在阳台区域摆放盆栽可以更好的进行光合作用,晾晒衣物也有更好的效果,主卧飘窗在闲暇时间可观景看书,都是不错的选择。

  2、动静结合,互不干扰;

  该户型动静分区设计十分合理,动区厨房、餐厅、客厅与静区卧室、卫生间互不干扰,形成鲜明的分区界限,在客厅看电视或进行会客行为不影响卧室的安静,厨房与卧室间相隔餐厅与卫生间,也不会对休息区域进行干扰。入户门正对客厅,避免了正对卧室或卫生间的尴尬,保障了主人生活的私密性。

  3、南向面宽10.2米,朝南阳台为业主生活提供便利;

  该户型南向面宽10.2米,依次为客厅、次卧、主卧室,采光得到了有效的保证;朝南阳台连接客厅和次卧,提高赠送率的同时,无形中增加了一个功能区,这里可做成健身区或是洗衣区。

  4、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带有南向飘窗;

  主卧位于整个户型的最内侧,带有独立飘窗,在保证业主休息空间的基础上,还提供了拓展功能的区域;另外配有独立卫生间,保证主人的使用方便和卫生间习惯。

  5、餐厅和厨房同区设计,备餐方便。

  餐厅和厨房相连,餐厅与客厅连而不隔,无形中增大了活动区域,便于清洁,三处通风窗,便于除烟,有利于业主健康,餐厅空间宽敞。

  当然该户型优势明显,也有自己的不足之处,比如整个2号楼位于小区的外侧,不是中间的楼栋,后期或许有干扰因素。国樾府目前在售2、7号楼,主力户型119㎡三室二厅二卫,97㎡三室二厅一卫,113㎡四室二厅二卫,123㎡三室二厅二卫,117.㎡三室二厅二卫户型,住宅备案价格为19007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