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雅居乐宏府翰林山383套房源选房结果公示 共剩余4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5 18:36:53
摘要
11月5日,长安区郭南村城中村改造项目 GN-6(雅居乐宏府翰林山小区)1#、2#、11#幢商品住房销售选房结果公示。

       乐居买房讯 11月5日,长安区郭南村城中村改造项目 GN-6(雅居乐宏府翰林山小区)1#、2#、11#幢商品住房销售选房结果公示。西安市公证处对西安宏金置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 11月3日、2021年11月4日、2021年11月5日在位于西安市长安区建业三路与翰林北路十字东北角的“雅居乐宏府翰林山小区”营销中心举行的“长安区郭南村城中村改造项目GN-6(雅居乐宏府翰林山小区)”1幢、2幢、11幢商品住房销售选房活动进行了现场监督公证,已进行摇号排序的意向购房登记人对383套房源进行了选房。

       供刚需家庭选购房源192套,应参加选房的中号刚需家庭192个,其中49个中号刚需家庭弃选,中号刚需家庭选房143套,剩余房源由未中号刚需家庭递补选房;递补参加选房的未中号刚需家庭118个,其中69个未中号刚需家庭弃选,未中号刚需家庭选房49套。刚需家庭共选房192套。

       供普通家庭选购房源191套,应参加选房的中号普通家庭191个,其中74个中号普通家庭弃选,3个中号普通家庭作为未中号刚需家庭已递补选房,中号普通家庭选房114套,剩余房源由未中号普通家庭递补选房;递补参加选房的未中号普通家庭2271个,其中2152个未中号普通家庭弃选,44个未中号普通家庭作为未中号刚需家庭已递补选房,2个未中号普通家庭作为未中号刚需家庭递补选房中弃选,未中号普通家庭选房73套。普通家庭共选房187套。

       全部刚需家庭、普通家庭选房结束后共剩余4套房源。

       截止2021年11 月5日,“长安区郭南村城中村改造项目GN-6(雅居乐宏府翰林山小区)”1幢、2幢、11幢商品住房销售选房活动结束。

       西安市公证处对“长安区郭南村城中村改造项目GN-6(雅居乐宏府翰林山小区)”1幢、2幢、11幢商品住房销售选房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6日至2021年11月8日。

标签: 雅居乐 房源 选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