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西安保利和光尘樾加入天猫好房双11 可获18888双倍回血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4 16:00:11
摘要
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

  10月20日,2021天猫好房双11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天猫好房将携手“天猫双11”全球最大购物节超级IP,首创房地产行业首个“回血双11”计划,并运用超级互动城流量高地,打造一场房地产行业现象级营销盛典。

  11月1日,为了更好回馈消费者,提供更有含金量的专属优惠,天猫好房双11回血计划再度升级,“双倍回血”活动重磅来袭。参与方式:登录【淘宝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频道或【我要报销】,进入“回血双11”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报名参与本活动。

  天猫好房回血双11活动:天猫好房回血双11活动面向所有参与双十一并有消费行为的用户,共推出1万个红包。只要用户参加活动,并在半年内完成一套内地房产的认购及网签,幸运中奖后即可得到报销双11账单的超级回血福利(税前最高金额18888元)。

  双倍回血:若中奖用户购买并完成网签的房产属于带有“双倍回血”标识的楼盘(详见频道页面、商品详情页展示),可获得双倍回血资格,即该用户通过资料审核后,可获得红包金额为用户双11账单金额的双倍,但最高不超过37776元。

  “2021天猫好房双11”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热烈追捧!天猫好房双11“回血计划”自10月20日上线以来,累计有7500万网友关注活动,在线报名人数已突破20万。截止目前,“双倍回血”活动首批上线全国62个城市的233个楼盘,好房热盘仍在持续上线中。活动升级,权益加码,必将购房者热情推向更高潮。

  西安保利和光尘樾已加入天猫好房双11活动,可获18888双倍回血!保利和光尘樾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东征和四路与太平路十字东南角,为保利地产在西咸新区第二个楼盘。周边购物可以去万象城、新城吾悦广场;另外,项目周边还有阿方宫考古遗址公园、红光公园等,可以满足业主锻炼休闲。公交有沣东快线1号线、826路;地铁有1号线二期、5号线、11号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