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南向面宽16米、宽幕玻璃 隆基泰和云玺领峯约165㎡四室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9 10:32:46

  隆基泰和云玺领峯位于天谷三路与云水三路交叉口西北角,占地54亩,容积率2.8,绿化率35%,车位比1:1.8 。规划有3栋洋房、6栋高层,隆基泰和·云玺领峯目前在售6、8、9号楼,主力户型165㎡、200㎡。


  楼盘名称:隆基泰和·云玺领峯

  楼盘地址:天谷三路与云水三路交叉口西北角

  户型面积:165㎡

  户型格局: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图:

  亮点1:四开间朝南 采光好

  约165㎡四室户型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大面宽,短进深,采光好。独立入户玄关,化解进门见厅的尴尬,保护家庭隐私。客厅约6.3米开间,连通次卧,阳台总面宽9.3米。

  亮点2:多功能储物空间

  多功能储物空间,平时可以收纳鞋子、手提包、钥匙、衣物等,满足多种收纳需求。

  亮点3:主卧套房设计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视野开阔,布局更加通透敞亮,延伸更多生活空间。主卧套房设计,不仅配有独立卫生间,更有观景飘窗,给主人更强的居住独立性和舒适感。

  亮点4:U型厨房

  U型厨房设计,明亮通透,合理布局,流畅动线设计,洗、切、炒一步到位。双卫生间的配置,干湿分离设计,保持卫生间干爽,提升居住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