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240㎡大户型 拥有超大双面落地明窗和中西厨房,你动心不?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4 11:35:52
摘要
碧桂园高新云墅由西安碧学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位于纬二十六路以北,西太路以西,纬二十四路以南。碧桂园高新云墅属于碧桂园住宅产品系中的“云系”作品,整个项目总建面约15万㎡,共计规划了16栋大平层,户型面积140㎡、200㎡、240㎡,纯板T2设计!

  碧桂园高新云墅由西安碧学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位于纬二十六路以北,西太路以西,纬二十四路以南。碧桂园高新云墅属于碧桂园住宅产品系中的“云系”作品,整个项目总建面约15万㎡,共计规划了16栋大平层,户型面积140㎡、200㎡、240㎡,纯板T2设计!其中,140㎡的户型是沿着西太路、纬二十六路,200㎡的户型是沿着规划九路、纬二十四路,240㎡的最大户型则是主要位于小区中央位置。

  楼盘名称:碧桂园高新云墅

  楼盘地址:纬二十六路以北,西太路以西,纬二十四路以南

  户型面积:240㎡

  户型图:

  户型亮点:

  一、整体定位

  碧桂园高新云墅该户型建面约240㎡,四室两厅四卫格局,面宽约17.1米,进深约14米,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定位于享受型四居室。

  该户型整体动静分离设计,入户即休息“静”区,走廊尽头为娱乐“动”区。厨房、餐厅、客厅竖厅设计,整体区域和各个分区设计都较为方正。

 二、拥有着中、西两种厨房

  厨房分为中厨和西厨两个区域,整体“口”字型布局,带有大面积明窗,有利于通风和空气流通。中厨“U”型设计,活动区域充足,西厨“L”型设计。厨房紧邻餐厅,方便备餐,和客厅相连又相互独立。

  三、客厅拥有着罕见双面明窗

  客厅有着大面积,南、东双向大面积明窗,视野开阔,居住舒适度高。

  四、主卧套房设计,次卧皆带有独卫

  主卧依旧是经典套房设计,带有独卫和独立衣橱;独卫南向明窗,有利于排风和除湿;大面积衣橱,可以容纳更多衣物。次卧都带有独立卫生间,私密生活更加便利。

  总体来说,该户型符合“享受型”四居室的定位,特别是亮点三,双面明窗设计很少见,应该很会吸引人眼球吧!那么看完后,你的感受又是怎样的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