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大面宽采光好 柳岸晓风168㎡户型舒适性与功能性兼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9 15:16:46
摘要
绿城复地柳岸晓风168㎡户型为小高层产品,一梯两户设计,符合“三代同室”家庭的置业需求。

  近日,位于经开区紫薇湖南面的绿城复地柳岸晓风售楼处已经公开,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该楼盘主要产品为小高层和高层,主力户型109-168㎡,其中168㎡户型为小高层产品,一梯两户设计,符合“三代同室”家庭的置业需求。

  楼盘名称:绿城复地柳岸晓风

  楼盘地址:尚稷路与草滩二路十字向北200米

  户型面积:168㎡四室两厅三卫

  参考价格:待定

  (如需具体置业预算,请致电售楼处!免费热线:400-606-6969 转15590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把户型图呈上来↓↓↓

  户型点评

  1、电梯入户,安全有保证;

  绿城复地柳岸晓风洋房均为双开门一梯两户设计,各走各家方向,私密性极强,安全也有保证。

  2、三代同室 功能分区明显;

  绿城复地柳岸晓风168㎡户型功能分区明显,老人房位于门口处,朝南设计,有独立位于,采光好,同时也方便回家后第一时间问候老人,方便更有仪式感。2个儿童房相连,方便照顾;主卧位于最里面,三个休息区呈“三叶草”状分布,互不干扰。

  3、餐客厅分而不隔 活动空间大;

  客厅面宽6.7米,视野开阔,与餐厅分而不隔,无形中增大了家人的活动空间,同时让家人在动区交流也没有空间阻碍,十分贴心。

  4、主卧独立卫浴衣帽间设计;

  主卧朝南,带有独立飘窗、衣帽间与卫浴,方便使用的同时,增强了私密性,让“三代同室”的日子里,有了自己的一点空间。

  整体来看,绿城复地柳岸晓风168㎡四室两厅三卫一梯两户的设计安全有了足够的保证,舒适性与功能性兼备,实用性与私密性均有,推荐给在经开置业的改善置业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