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户型点评|劳动公园里166平米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6 17:04:55
摘要
整体来看,劳动公园里建面约166平米的三室两厅三卫整体布局合理、老人房+客厅+主卧朝南设计,厨房儿童房朝北设计,整体方正大气,采光和通风均得到了保证。

  劳动公园里位于西二环大庆路与新园路西南角,该区域属于二环内,是西安真正的主城区,同时距离企事业单位高度集中的高新区不远,其地段的优越性不言而喻,区域内已经入驻的房企有天朗、龙湖、富力等房企。众所周知,主城区的土地从来都是寸土寸金,加上交通便捷、商业配套成熟的优势,劳动公园里自然被改善置业者青睐。

  楼盘名称:劳动公园里

  楼号:6号楼、7号楼、8号楼、9号楼

  楼盘地址:桃东路15号天朗观园北门对面

  户型面积:166㎡三室两厅三卫

  参考价格:20000元/㎡ 

  (如需具体置业预算,请致电售楼处!免费热线:400-606-6969 转 22092)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把户型图呈上来↓↓↓

  户型点评

  1、“四叶草”布局,互不干扰;

  2、客厅、餐厅、南向阳台隔而不离;

  3、全明户型,采光好,兼顾通风,冬暖夏凉;

  4、独立主卧设计,私密性强;

  5、次卧紧邻卫生间,使用方便;

  6、全明U型厨房外接餐厅,方便备餐。

  接下来小编对这个户型的优势逐一进行解析:

  1、“四叶草”布局,互不干扰;

  从整体布局来看,劳动公园里166㎡户型的三个卧室均位于角落,主人房、儿童房、老人房都有一定的距离,互不干扰,家人之间有亲密无间的时候,也有属于自己的一份小天地。

  2、客厅、餐厅、南向阳台隔而不离;

  朝南的阳台、客厅,紧邻厨房的餐厅,几乎都在一条线上,隔而不离,功能分区明显,但又自成一体,无形中增大了的活动空间,同时家人沟通无空间阻碍,优势非常。

  3、全明户型,采光好,兼顾通风,冬暖夏凉;

  劳动公园里居住区和活动区均为全明设计。其中朝南的双主卧+儿童房,朝北的主卫、老人房、厨房,朝西的客卫,全部都带有窗户,保证了采光和通风,冬暖夏凉,居住舒适度非常高。当然,美中不足的是,朝南儿童房的卫生间为暗卫,在此请购房者注意。

  4、独立主卧设计,私密性强;

  从主卧朝向和位置来看,主卧位于朝南朝东的位置,主卫带有朝北窗户,有效地保证了通风,冬暖夏凉。从主卧布局来看,休息区外接阳台,方便晾晒衣物,或是打成衣柜,方便收纳,衣帽间则紧邻卫生间,与休息区隔开,阻挡了湿气进入休息区。

  5、次卧紧邻卫生间,使用方便;

  客卫干湿分离设计,同时距离厨房、次卧、餐厅较近,且远离主卧。不管是外出回家,或是家里有客人时,洗手或是使用卫生间都非常方便,不会对主人房造成干扰。

  6、全明U型厨房外接餐厅,方便备餐。

  朝北厨房为U型设计,洗切炒盛随心所欲,全明设计厨房的采光和通风更佳,卫生得到保障;厨房外接餐厅,备餐以及餐后收拾都非常方便。

  整体来看,建面约166平米的三室两厅三卫整体布局合理、老人房+客厅+主卧朝南设计,厨房儿童房朝北设计,整体方正大气,采光和通风均得到了保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