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投资商铺看这里!人气磁场实景现铺超吸金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30 18:04:28

  人潮即钱潮,人气聚集之处,总是商家必争之地,亦是商铺投资的首要成功秘诀。

  龙湖·彩虹郦城铂金岛作为冠领咸阳的当红资产,除了强大的品牌力与产品力之外,自带流量的优越基因更是不可忽视。

  彩虹核心地段人潮汹涌

  地段是影响商铺投资的重要因素,越是中心地段,越容易聚集人气与财气,铺就未来远大“钱”景。

  龙湖·彩虹郦城丨铂金岛,择址咸阳城芯,城市主干道人民路之上,直面百万客流,扼守全城财富脉动;地铁1号线三期(在建)宝泉路地铁站无缝接驳,西安、咸阳双城客流澎湃汇聚,涌动无限商机;8家银行、6大事业单位、10大政府机构,10W+高端商务人群云集,消费实力强劲。依托核芯地段带来的超强人气,造就城市强大吸金磁场,商铺经营钱景可见。


  背靠万人社区坐地生金

  社区商铺有庞大的社区人口作为保底消费客群,客流稳定,消费力充足,坐地即可生金。且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随心经营,风险低,收益稳妥,未来价值可期,从短期和长远来看都是投资的不二之选。

  龙湖·彩虹郦城| 铂金岛,内拥龙湖·彩虹郦城万人住区,约15000人稳定客流,外享彩虹中央住区超万家庭消费群,龙湖大城业主加周边优质住区,一城高净值人群汇聚于此。多元消费需求,超强消费力,为商铺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商机,客源不断,钱景不愁。

  <龙湖·彩虹郦城丨铂金岛规划效果图>

  五大名校加持财气沸腾

  “一间邻校铺,百年摇钱树”,学校商铺以学生为主要消费客群,消费环境活跃,相比传统商铺而言,回报周期短,前景明朗。

  龙湖·彩虹郦城| 铂金岛项目周边,彩虹中学、彩虹小学、咸阳实验小学、陕科大附中等名校环伺,依托5大学校,形成庞大的学区磁场,汇聚约1.5万校园消费力,集中了学生、老师及家长等庞大消费客群,多元业态经营,超强吸金,稳赚不愁。

  黄金地段,人气磁场,百万流量,坐地生金。龙湖·彩虹郦城丨铂金岛,建面约20-138㎡城芯现铺,热势当红,争藏趁早!

  暑假有N种打开方式,但正在火热进行中的“2021龙湖小龙人计划·西安/咸阳/兰州选拔赛”一定是今夏最skr的选择。在即将迎来的初赛环节,小龙人将通过航天站搭建、智慧拼接等一系列活动,尽情放飞想象的翅膀。在区域选拔赛中最终获胜的亲子家庭,将于8月7日前往天府之国·成都参加5天4夜的全国小龙人夏令营,进行参观熊猫基地、探寻三星堆文化等精彩之旅,更可获得珑珠终极大礼。另外,本届小龙人计划开启新玩法,龙民可时刻关注活动进展,参与官方微博互动,发送小龙人相关信息至微博@西安龙湖,为自己的宝贝加油助力,一起花样玩转这个暑假!

标签: 龙湖 消费 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