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天璞丨北方置业最优解,龙湖西安唯一不限购住宅
来源:西安龙湖2021-06-18 15:38:14

  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大西安2021年利好不断!GDP达10020亿元,首进“万亿俱乐部”;常住人口达1295万,以448.5万人口增量,52.97%人口增幅位居全国前列;“十四运”举办在即,教育、交通、商业活力、医疗实力、人居环境软实力等指标等高举全国前列,大西安发展不断提速,已进入极速腾飞时代,与此同时也成为北方城市置业最优解!

  龙湖·天璞擎领世界空港核芯高地

  每一座国际大都会,都有一座世界空港。航空大都会不仅创造城市的中心,也会创造未来的中心。西安空港新城,作为大西安对外开放的空中门户,着眼于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千亿级临空产业集群,加快建设临空经济示范区,为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提供有力支撑。作为“产城一体”发展的城市高端样板,空港新城城市配套建设如火如荼、产业规划明晰、地铁路网畅通,城市功能日渐完善,已成为大西安优质置业热土。龙湖·天璞,择址空港新城144.18平方公里人居最精华地段,集萃空港高端城市配套,价值可期。

  地铁口,不限购,精装小高层

  作为龙湖北上的首个天字系人居高端作品,龙湖·天璞在规划之初就以高标准为定位,规划仅约2.0的容积率,绿化率高至35%的精工住区。项目距机场线和16号线交汇站—艺术中心站更是不足200米,周边集聚苏宁广场(在建),旭生ICC(在建)、空港国际医院(在建)、绿地国际会展中心(在建)、空港城市中心公园等高阶城市资源,堪称真正的精粹1公里核芯资源高地。建筑面积约95-113㎡精装小高层,更是引入龙湖善住“五大维度”,以魔鬼精工细节,打造完美居住体验;五维园林盛景,为业主打造“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人性化园区体验;超大窗墙比设计,打破空间对自然光的限制;尊崇礼制大门,方寸间营造东方人居理想场所。龙湖·天璞,以城市的标杆之作,造极时代空港!


  龙湖·天璞,龙湖西安唯一不限购住宅,建筑面积约95-113㎡精装小高、建筑面积约143-169㎡宽境叠拼即将众望首开。

  在西安龙湖,善待从不缺席。2021龙湖善居计划如约而至,“社区颜究所”由内而外全面开工,将居住的体验感与幸福感加倍升级!对内,爱家焕颜项目提供免费上门清洗洗衣机、油烟机、空调等增值服务;对外,社区冻龄项目围绕社区设施及精神建设多元改造,将通过儿童游乐场焕新、点亮回家路等多项社区保养服务,让社区永葆冻龄,更有超多随机惊喜等你解锁!十年累计投入超一亿元资金的善居计划,只为建设龙民专属宝藏社区,心动不如行动,即刻做龙民,get同款幸福吧!

标签: 龙湖 城市 空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