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星河湾美好交付季,品质呈现超越所鉴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15 16:40:17

  无数次想象,

  难抵实景相见的美好。

  总有些等待,

  会如期而至不负期待。

  二批次交付启幕,再印品质匠心

  继去年底7#、8#、9#楼住宅圆满交付后,星河湾二期二批次自五月中旬起正式进入交付阶段。一、二批次品质盛景美好相连,筑就“星”的幸福同时,也再度印证了星河湾孜孜不懈的品质匠心。

  数百日匠心坚守,臻致品质相呈

  一砖见品质、一木窥匠心!二批次交房以来,精工实景品质相呈的星河湾,让收房的星河湾业主们赞不绝口,对未来生活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数以百日的匠心坚守,让星河湾二期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尊荣归来的业主们的检验。

  全流程贴心安排,所见皆为星意

  精心布置的交付现场,目之所及皆为星意。为确保每位业主都有一段圆满的收房体验,业主收房全程皆安排有现场工程师、物业服务人员等组成的收房小组陪同验收,严格把控交付流程,给予业主超越所期的收房体验。

  星生活再度启程,美好永不落幕

  交付,并不意味着一份承诺的终结,而更预示着另一段美好体验的起始。一直以来的陪伴和了解,让星河湾对业主的需求理解越发深刻,以文化、艺术与公益为内涵的丰富社区文化活动,让属于星河湾的理想生活永不落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