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曲江东「教科书式」奢宅,高净值恒产的不二之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7 11:33:20

对于时代高阶置业者而言,龙湖是一个在熟悉不过的名字。历时31载,龙湖关于顶奢豪宅的精工造诣,早已深入人心。

为什么是龙湖?

纵观整西安楼市,一定会有人萌生这样的疑问,在这块各大房企争相进驻的宝地,置业者似乎有很多选择,但为什么大多属人都会“房企三千,只取龙湖”?

毕竟就2023年克尔瑞数据表明,如今的龙湖不仅位列全国十大豪宅,制鼎陕西豪宅产品力TOP1,同时还是2023年西安&咸阳房企主城销售排名TOP1。可以说几乎是当时无愧的冠冕之王了。

原因很简单。一来,龙湖和西安这座城市已经是有17年交情的“老朋友”了,对彼此知根知底。在深耕这座城市的年岁里,龙湖先后打造了香醍、天字系、景粼系等一座座经典,其后又推出青云阙、御湖郡、云河颂三大TOP级高端产品线。一座座楼盘见证者西安城市化的发展,亦以层层递进之势,实力助推高阶人居的革新与进化。

二来,龙湖“长期主义产品力”的坚守,大批量项目的高品质交付,凭借始终卓越稳健的品牌产品力,成为大众置业的安心质选。

龙湖上城2组团提前30天交付;龙湖景粼天序丨峯境提前60天交付;龙湖春江天序更是提前180天交付……仅2022年至目前,龙湖在西安、咸阳就已交付超过5000套高品质住宅,客户满意度达到90%,实力有目共睹,自然引得万众潮往。

龙湖上城项目实景图

龙湖景粼天序项目实景图

龙湖造极曲江东

前沿生活惟选云璟

正如前文所言,西安与龙湖长相久伴17载,对彼此已经足够熟悉。所以当城势开启新变化的时候,龙湖这个“老朋友”总是能率先洞见。毕竟“谁占据制高点,谁就拥有话语权”,是顶奢置业的共识。

龙湖云璟的可贵之处就在于此。曲江东板块既是是主城大量资源转移汇入的主场,又自带区域高能级城市配套,集城市发展的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同时,还是区域内惟一低密奢宅,这样的配置放眼曲江东再难寻二。

创意谷雁翔广场、芙蓉新天地、西安大悦城、曲江银泰城、龙湖星悦荟等大型商业配套繁华汇聚;曲江南湖公园、曲江文化运动公园、秦二世陵遗址公园、华清池等文化生态资源交织;地铁8号线(在建)、5号线等枢纽纵横……醇熟主城配套实力赋能曲江东。

投资约150亿的西安东站在龙湖云璟近邻的地块上拔地而起,内外贯连全国各地,凭借“超人字”三轴、六大组团产业加持,晋升为西安东南片区“枢纽心脏”,成为区域链接的强力纽带,帷幄未来蓬勃红利。

从龙湖云璟直线距离步行约800米,即达主城仅剩的可开发湖水资源——4A级景区雁鸣湖湿地公园。城市臻稀生态静地的加持,让龙湖云璟的存在变得愈发可贵,难得臻席,打当然争相入席。

龙湖云璟区位图

建面约187㎡超维MAX

再一次聚焦高阶眼光

如今的龙湖云璟,在万众争藏的热势之下,成为曲江东日渐稀缺的限定藏品。

建面约187㎡超维MAX,更是凭借其独到的空间格局设计,成为诸多置业者的青睐之选。

约71㎡奢华巨厅,明净敞亮,恢弘气派,围合时代风云人物的社交主场,导演高净值生活的无限创想。一体化的会所式家庭聚场,适配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聚散有度,构建多元化情感交互领域。

双套卧豪华气场,划分专属领地,从生活使用者的体验出发,让空间真正释放生活,确保独处时的私密与优雅从容,超前适配高净值人群的日常起居,沉浸式感受永不落幕的高感居境。

龙湖云璟建筑面积约187㎡户型图

 湖 云璟建面约187㎡效果图

卓立时代所望,经典永不过时。惟有像龙湖云璟一般,历经时间的沉淀打磨,集天赋奢宅基因于大成者,方可成就一席永藏的时代巨著。VIP热线029-8983 1888,三环内,雁鸣湖畔,惟一低密改善住区,建筑面积约187-195㎡藏品级奢宅,全城共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