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西安再瞩目!主城当红改善奢宅,“绝美实景”提前剧透!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7 11:29:42

好的建筑有如从大地生长而出的有机体,与大自然融合无碍,与人相处甚欢。

——姚仁喜在《内境外象》

万众翘首之中,龙湖砚熙台「超感森境」实景园林会所即将优雅盛放,开启一场焕新美学与感官艺术的归境之旅,让城市未来人居的再一次于此迭变。作为主城区封面级的热门改善恒产,龙湖砚熙台又将给大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龙湖·砚熙台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造极自然奢享

重构风景归途

“大自然的每一个领域都是美妙绝伦的”。园林在建筑中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让居住者在进入这方天地,0距离接触自然与生机时,能够卸去一身浮华,由内而外感受到生命的舒缓与沉静。

(龙湖·砚熙台园林实景图)

踏入门内,眼前的世界便豁然开朗:汲取好莱坞比佛利豪宅区,森林度假别墅的双面会客厅灵感打造的水院客厅映入眼帘。精心雕刻的空间,再搭配上匠心定制超530㎡五级叠瀑水,天光云影,清泉潺潺,自成一方悠然栖心静地。

再往深处走,园区的中央约3000㎡中央庭院豁然入目,整体进深可达80多米的中央折线平台,延续高线生活主义,采用龙湖五重园林的造景手法,展映绿意绵长,或走或停,闲适自如,沉醉高线生活剧场。

(龙湖·砚熙台园林实景图)

架空人文邻里泛会所

上演理想多元聚场

此外,龙湖砚熙台建面约320㎡架空人文邻里泛会所,以整体4.2米的挑高及环绕立体落地隔断,围合成一个秩序与自由并存的社交场域。空间布局和软装设计围绕大气雅致铺陈展开,营造出通透的空间感官,实现生活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面向不同年龄段群体,会所整体设计了四个部分:第二客厅、茶室、阅读空间、儿童活动区。不仅全方位贯彻落实各个年龄段不同的休憩娱乐需求,同时呈现出会所与景观以定制美学搭配在一起带来的视觉冲击,凭借高端、定制化的尊崇服务,兑现每一位峰层人士的理想邻里聚场。

王牌143㎡改善户型

突破人居想象上限

不同于市面上常规的143户型,龙湖砚熙台深谙户型格局与人居的共生之道。在同等面积段上,针对整体空间进行了重新规划整合,打造出适配更多元化高净值家庭所需的改善住宅。

(龙湖·砚熙台143㎡户型实景图)

户型内部采用四房格局,能够契合三世同堂/三胎家庭等多种家庭构成,动静分界的设计,确保居有其乐,散则各有天地,居者互不打扰,能够独享自己的私属时光。

同时,考虑到采光对于整体居住体验感的影响,龙湖砚熙台选择加大整体南向面宽至13.35米,缩短整体进深至11.5米,将空间采光性能释放到最大化,增强整体的通透感及舒适度。

(龙湖·砚熙台143㎡户型实景图)

270°半开放式厨房,打破空间界限,让烹饪空间更加舒适的同时,还确保了中西厨随心切换,随心烹饪幸福私宴。厨房北侧赠送约5㎡的飘板,确保采光和空气流通,有效提质使用感,营造精质生活氛围。


始于理想,终于此境。龙湖砚熙台正以美学人居与艺术灵感的浑然交汇,重构大众对未来生活场域的无限遐想。璀璨城央 精致生活。龙湖·砚熙台建筑面积约129-196㎡天街旁宽幕大平层火热在售,臻席抢藏,全城热鉴,品鉴热线:029-8321 6999。

标签: 龙湖 建筑 实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