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傲领长安,万国来朝!城南第一红盘热销解密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8 17:51:58

随着地产市场改善置业风潮热涨,全维抗打的产品越来越多,面对众多“好房子”,中粮·大悦未来城项目成了众望聚焦的明星楼盘。据悉,3月份,该项目到访客户突破4000+客户,住宅热销342套,销售金额更是创造了10.2亿佳绩,这一成绩的背后,证明了千亩红盘的硬核实力,也是中粮大悦城控股央企品牌的品牌号召力。让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中粮·大悦未来城的硬核热销力。

硬核热销力1

以央企超强运营力,匠筑全新生活

作为中粮深耕西安6载,其首个项目曲江大悦城,不仅激活大雁塔商圈的国际时尚,更为西安塑新城市IP,成为西安居民和全国游客的消费打卡圣地。2023年,中粮大悦城控股为西安主城中心造一座未来之城——千亩城市著作中粮·大悦未来城落地西部大道,以央企运营实力、国际化的开发思维与强大的资源矩阵,打造主城国际化新界面,以千亩蓝图更新运营城市未来版图,再次领衔城市封面聚变。

硬核热销力2

千亩恢弘大盘,塑新城南人居

中粮·大悦未来城,以央企千亩之城打造城南封面,规划运营商业、商务、教育、人居等全维业态,并以大城南中心板块西部大道为原点,领衔中央活力示范区发展。

串联高新、航天、长安等区域,周边交通路网成熟,3条地铁线环绕(含在建及规划路线),中粮·大悦未来城以西部大道中粮规划商业为中心,链接主城三大商圈活力——周边宜家荟聚(预计将于2024年4月18日开业,信息来源于官方微信工作号https://mp.weixin.qq.com/s/DwyYKGBvczRF8fp5VE4vIQ)、山姆会员二店(在建中)旗舰商业,曲江文旅商圈及高新商业体,汇聚一线品牌商家,无论是区域环境资源、交通资源,还是丰富的商业配套资源和完善的公共服务,千亩大城都能提供人们理想的生活方式。

硬核热销力3

交大签约入驻,再次提升人居幸福感

近年来,教育的话题热度从未降低,好学校,自然成为家长们关注的重点。教育,本就是一场时间、金钱、资源的战争,子女的未来经不起等待!为了孩子的学业,家长们各自经历的曲折和艰辛,更是不用再多说。

据了解,长安区教育局、西安交大教育管理集团、大悦城控股三方,在中粮·大悦未来城营销中心举行“教育资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项目规划了5所幼儿园、2所小学和1所中学等教育配套(包含已签约的交大“名校+”幼儿园、小学),将驱动板块及城南片区教育资源的全线升级,)而且西北政法、西安邮电、陕师大等十余所高校资源聚集,擎画出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全龄段无忧教育。

中粮·大悦未来城这样的品质人居,受到市场与客户的热捧,也是必然。央企中粮将持续深耕大西安主城核心板块,以自身商业运营力及超强产品力,打造人居新封面,以最好的城市运营力,改变一座城的未来国际风貌,一份份热绩,不断印证者中粮的前瞻眼光、无论是地段、产品,还是品牌、圈层等各维度,中粮·大悦未来城都堪称是中粮为西安的又一次强势升级!

标签: 中粮 教育 央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