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聚势同行,共耀未来|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泽岳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7 15:56:43

327日,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泽岳置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君悦酒店举行。

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与陕西泽岳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总分别代表双方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为签约仪式致辞,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强调二局地产在开发项目的36年里作为重要的守望者、参与者、擎旗者,与城市共成长,共见证,共成就,并始终以苛刻的态度打磨每一个作品。

张总表示,中铁盈创中心项目选择落位丝路科学城、高新CID,这个高新区规划中的核心位置,在高新三次创业主战场和未来版图的中心,期待以区域共建者的身份,打造集生活商务休闲、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商业楼宇,旨在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高品质、充满活力的消费和工作环境,满足不同客群的办公及圈层汇聚、生活社交场所。此外,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地产行业的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还特别邀请西安创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太路融媒体中心主理人杨欢进行分享,从高新区三次创业入手,就区域规划、区域价值、区域展望等角度展开。

此次联手所带来的高质量发展力量,将为中铁盈创中心注入全新动能,二局地产和陕西泽岳置业有限公司将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商业合作样板,助力中铁盈创中心创设写字楼高端商务圈层,成为商业共赢的合作平台。

中铁盈创中心项目位于高新区中央创新区(CID)南部打造的西安丝路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未来之瞳中央建筑群,是展现新区风貌的关键节点。

由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西安盈创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用地规模10321.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9815平方米。项目建设包括1栋23层高层办公(计划2-5层为央企总部基地)、3层配套商业裙房。

二局地产首进西安高新打造中铁盈创中心项目,承载中铁二局总部基地功能的同时,满足各类企业办公及商务休闲需求,不仅是一个新的开始,更是二局地产西部拓展的里程碑,未来还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标签: 地产 中铁 高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