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西安今年预计建成20个商业项目 含浐灞国际港王府井和雁塔区西安荟聚等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8 17:55:32

3月18日,据西安发布,今年西安各区县(开发区)预计有近20个商业项目建成投用。

其中,包括浐灞国际港 王府井国际港丝路购物中心

位于欧亚大道和奥体大道、北绿茵路港兴二路之间,包含浐灞国际港绿地全球丝路贸易港和陆港之翼,总建筑面积约15万㎡的王府井国际港丝路购物中心,是第七届丝博会上签约的重点推介项目。该项目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商务、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中高端综合型商圈。

雁塔区西安荟聚

项目总投资额43亿元人民币的西安荟聚,预计将于4月18日开业。整个项目汇集了450多家国内外品牌,其中零售与餐饮占总业态七成。

曲江新区西安万象城

省市两级重点商贸项目的西安文化CBD国际商业中心(西安万象城),包含万象城购物中心、国际酒店、国际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业态,目前已进入建设最后冲刺阶段,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开业。

标签: 项目 西安 购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