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浐灞国际港2宗87亩商住用地出让 3月15日上午10时拍卖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6 16:35:40

上述两宗地竞得人均须按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相关规定,按照规划条件书配建要求在宗地内建设各类公建配套设施。其中将宗地1配套的160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站建成后无偿移交给西安浐灞国际港教育局,160平方米社区配套用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120平方米养老服务用房、700平方米社区服务站无偿移交给西安浐灞国际港公共服务局,500平方米文化活动站无偿移交给西安浐灞国际港宣传文体局;将宗地2配套的230平方米社区配套用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160平方米养老服务用房、1200平方米社区服务站无偿移交给西安浐灞国际港公共服务局,1200平方米文化活动站无偿移交给西安浐灞国际港宣传文体局。由西安浐灞国际港住建部门负责监管落实。两宗地均须按照《关于印发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市政办函〔2021〕95号)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建设;两宗地建筑设计均须满足《西安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指导意见》(市政办发〔2021〕3号)。

宗地关联信息

宗地1位于奥体生活服务组团、居住生活单元,地块周边分布有西安奥体中心、西安铁一中陆港小学、西安铁一中陆港中学、地铁3号线新筑站。宗地2位于信息服务及综合居住组团、滨河生态居住单元,地块周边分布有陆港第四学校、陆港第七小学、地铁10号线杏渭路站,路网配套完善。

本次拍卖宗地按照价高者得为原则确定竞得人,住宅销售价格应按照西安市房地产市场调控要求申报备案,建设品质等执行住建部门相关要求。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3室(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举办。拍卖会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上午10时。各竞买单位参加拍卖会人员不得超过2人,参加拍卖会人员应遵守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交易的有关规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