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超高人气!登记首日飘红!高新北纯新盘!迭代4.0+公园住区,1.7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0 16:30:13
摘要
百亩品质新盘,引爆市场!

作为大西安主城的品质迭新之作,集结品牌、地段、配套、规划、产品空间等各方优势于一体的华发·利君|都荟城央在万众期待之下不负久候,惊艳绽放!迎来新春开门红!登记首天飘红!

今日,国匠华发x健康利君双强联袂合筑的主城二环芯超百亩品质纯新盘——华发·利君|都荟城央迎来登记首日,吸引全城瞩目。首开推出5#、10#楼,5#为20F高层,10#为21F高层,2梯4户,户型面积100、130㎡,销售均价约17211元/㎡。164套房源,仅上线1小时撞线!2小时就迎来356组客户参与登记,房客约1:2,超过房源量破线飘红!人气火爆,未开先火,号召力燃领全城!

作为主城二环芯的纯新盘,华发·利君|都荟城央还未面世就已经引发了市场的关注和讨论。都荟城央以独具匠心的社区规划与创新迭代的产品设计,打造主城罕有的2.8低容积率百亩大盘,综合超70000㎡景观面积,把好房子盖到公园里,被预定为“2024西安楼市品质红盘”、“主城最值得期待的改善新盘”、“高新买房平替”。双实力品牌+主城二环芯地段+城央醇熟完善配套+远东一中旁优越位置+2.8低容超百亩公园大盘+迭代4.0+人居产品多重优势叠加,主城低密,相当难得,吸引力与价值力无需赘言。都荟城央,创造价值、重绘未来,以匠心雕琢的标杆作品,为城市创造有价值、有品位的美好生活。期待都荟城央美好生活的交付兑现!

当前,华发·利君|都荟城央正在火热登记中,2月22日18:00登记截止,开盘在即!首开红利窗口期,将是绝佳上车机会,距登记结束还有X天,不容错过!把握机会,城央好房抢先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