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西安市住建局举办房地产融资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08 18:01:33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消息,为深入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金融监管总局《关于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通知》要求,精准支持房地产项目合理融资需求,促进金融与房地产业良性循环。

根据市政府安排,2月7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房地产融资工作推进座谈会,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陕西监管局、市发改委、市资源规划局、市城改事务中心,临潼区、高新区、西咸新区住建局,国家开发银行等31家金融机构、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指示及相关文件要求,区县住建局、房地产企业、银行代表围绕城中村改造项目及商业项目融资需求、协调机制建立等进行交流讨论。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陕西监管局要求各银行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对接开发企业,加快融资工作进度,提高投放质效,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抓紧评估,成熟一个、放款一个,力求迅速形成示范带动作用。

市住建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指导下,以群众利益为核心,勇于担当作为,建立完善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尽快推动具体房地产项目融资落实,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继续呵护好西安市房地产行业发展。

标签: 融资 房地产 地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