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西安年·最中国!春节嘉年华推出6大主题、9大系列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6 15:24:13

今年的“西安年”活动将不再局限于“只热不夜城”的传统模式,而是将目光投向了大明宫、汉长安城、兴庆宫、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翠华山等周边景区。活动将形成“多核引领、全域联动”的节庆空间布局,以优化南门及主城区的游览体验。

为了推动西安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差异化、特色化和均衡化发展,今年的“西安年”活动首次划分了七个片区:曲江核心片区、南门及主城区、大明宫汉长安城特色区域、浐灞国际港丝路文化会客厅、临潼片区、西咸片区、沿山片区。这一举措旨在强化区域流量调控,打造“安全、有序、精彩”的品牌活动。

据了解,从2024年1月18日至3月9日(腊月初八至正月二十九),“西安年”活动依托腊八、小年、除夕、元宵等年俗节日,推出6大主题、9大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独具西安特色的文化年、欢乐年、团圆年、幸福年,并带来传统文化、丝路元素、现代时尚相结合的文旅盛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