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鄠邑紫薇绿城·南山雲庐在售185~211㎡房源 约284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3:31:04

紫薇绿城·南山雲庐目前在售,约28400元/㎡,主力户型为185~211㎡四居室,其中B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该户型建面约211㎡,四室两厅三卫格局,整个户型面宽约19.8米,进深约10米,大平层户型,大横厅设计,多开间朝南,多个阳台设计,定位于享受型四居室。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紫薇绿城·南山雲庐共占地48837 ㎡,规划280 户户,为毛坯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4年06月30日。

紫薇绿城·南山雲庐周边配有:

周边有着大家乐购物广场,距离项目约2.4公里,天和城美食购物广场约2.1公里。

周边医疗资源较少,仅有着草堂中心卫生院,距离约2.5公里。


周边有着高新区第十九幼儿园(距离约1.6公里)、梦开始幼儿园(距离约2.2公里)、西安高新第30小学(约1.8公里)、西安市鄠邑区草下小学(约2.33公里)、宋村初级中学约2.7公里。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低密山景墅区,位于高新三期,主打毛坯叠拼产品,妥妥的改善盘。位于南山脚下,绿化好,坐拥丝路科技城、草堂科技基地规划红利,适合改善购房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