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雁塔曲江星河湾花园项目待售中 价格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2-15 02:26:06

新项目曲江星河湾花园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雁塔,开发商为陕西星河湾加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星河湾·星睿4层以上是汇集西北名流的天幕行宫,1-3层则打造了服务于客群的高奢商业,4层则是专属星河湾业主的私属会所。 对于业主来说,这里是高端圈层社交、高质人脉拓展的第二会客厅。 项目在1-3层的精致商业规划了高端名品形象展厅、精致生活服务、高端餐饮,引入小众、定制化奢侈品牌、专属的高端生活配套及服务、高端私厨餐厅…… 而4层的会所,则结合中国园林造景方法,打造了一座曲江上空的空中园林,为圈层定制私属平台。 目前,西安高端市场以大平层、叠拼为主,随着星河湾·星睿的出现,集合两者优势的天幕行宫强势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起步340㎡、层高达6.1m,市场上难有匹敌的产品,必将带给西安客群无与伦比的冲击和震撼。

目前曲江星河湾花园预计推出建面226~320㎡户型,四居室,五居室,毛坯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