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匠心换安心!工地开放“素颜”示人精工为守打造品质幸福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4 18:01:20
摘要
12月2日,咸阳碧桂园秦都府项目峯荟地块工地开放活动举行,一场见微“知筑”的旅程就此起航。

12月2日,咸阳碧桂园秦都府项目峯荟地块工地开放活动举行,一场见微“知筑”的旅程就此起航。

据了解,该项目此次举办的工地开放日活动总共分为主体施工进度、户内施工进度和户内工艺工法三部分,在项目工程师的专业讲解下,受邀前来参观的业主们全面了解到项目的工艺工法和匠心细节。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55组业主家庭作为代表进行参观,施工进度及工艺工法让业主们亲见到未来家的每一寸细节,关注到每一个筑家的环节,充分契合了活动的初衷,让一切美好不止于匠心的执着,更在于业主可以亲鉴、触碰的过程。

活动现场,项目团队带领到访的业主“眼鉴”了未来的美好家,更收获了一份对于居住品质的安心。项目负责人、工程经理、监理负责人及施工方代表分别就目前项目的施工现状以及品质保障进行细致讲解,现场业主热情高涨,对未来的交付更是期待有加。

主体施工进度部分,咸阳碧桂园秦都府峯荟项目工程经理曹经理为业主们依次介绍各楼栋具体的施工进度,并对业主在现场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一一做出专业的解答,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新家的施工进度,对未来的如期交付增添了一份期待。

项目主体的施工质量是根基,内在的工艺品质更是品牌实力的精髓所在,工艺工法环节,项目总包工程师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为业主们细致讲解地暖铺设工艺、墙体垂直平整度工艺,外墙保温工艺的工艺流程和优点,得到业主们对项目产品的高度认可。

“工地开放活动,以‘素颜’示人,是咸阳碧桂园秦都府项目对于“产品力”的自信和从容,业主能够深入了解新家的每道工序和内部结构,让业主看到一座理想居所的外表下有着细腻的内在品格,这是本次开放活动的内涵所在,我们将承续碧桂园品质为先的筑家理念,不断为业主传递美好期待。”项目工程师说道。

“今天的活动一圈走下来,听完工程师的介绍,看到未来的家每一处角落都得经历这么多复杂的步骤,感到非常安心踏实,希望项目能尽快推进,除了日常的工程进度播报,多办一些类似的工艺工法展示,我们也能更多了解未来的家是如何建成。”业主陈女士表示。

一次品鉴,赢得一致口碑,提升了业主信心,见证幸福“家”速度。在工程管控方面,咸阳碧桂园秦都府项目施工团队亦是精益求精,工程不缺席、不断档,施工环节压茬推进,施工人员科学管理,竭尽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为实现交付打下扎实时间基础,全力以赴筑就理想的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